>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秋瓷炫《南侨机工英雄传》一人饰女汉子软妹子

来源:搜狐娱乐
秋瓷炫饰演的“女汉子”郁兰亭
秋瓷炫饰演的“女汉子”郁兰亭

秋瓷炫饰演的“软妹子”郁雪晴
秋瓷炫饰演的“软妹子”郁雪晴


  搜狐娱乐讯 “荣光组合”的全新大作《南侨机工英雄传》由秋瓷炫、于晓光、于荣光、朱晓渔等实力演员加盟拍摄,是一部首次以南洋华侨机工回国抗日的真实历史为蓝本创作的电视剧。在最新公布的角色造型中,韩国艺人秋瓷炫一人分饰“女汉子”郁兰亭、“软妹纸”郁雪晴,引发了大家的好奇围观。

  被誉为“收视女王”的秋瓷炫在电视剧《南侨机工英雄传》中出演女主、一人分饰孪生姐妹两个角色,姐姐是归国南洋华侨,之后加入了军统成为国军少尉;妹妹则是个普通的文职人员。秋瓷炫以前的荧屏角色多以文静、贤淑的气质为主,此次,导演于荣光挖掘了她性格的更多可能性,秋瓷炫也完美的诠释了军人强悍坚韧的作风。

  在这个女汉子“漫山遍野”的时代,秋瓷炫饰演的“女汉子”又会是怎样的一番风味呢?观众喜欢“铁铮铮”的女汉子,还是更倾心于“羞答答”的软妹子呢?敬请关注秋瓷炫在《南侨机工英雄传》中的上乘表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9/n411017623.shtml report 1303 秋瓷炫饰演的“女汉子”郁兰亭秋瓷炫饰演的“软妹子”郁雪晴搜狐娱乐讯“荣光组合”的全新大作《南侨机工英雄传》由秋瓷炫、于晓光、于荣光、朱晓渔等实力演员加盟拍摄,是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