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传全智贤掷75亿韩元建豪宅 噪音扰民停工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近日,韩国演员全智贤被曝去年6月豪掷75亿韩币在首尔江南三城洞购地建房,却在施工过程中因噪音与其他居民发生摩擦,停工1年。对此经纪公司全面否认。

  经纪公司透露,媒体上所报道的因与居民有矛盾而施工停止皆属空穴来风,要新建大楼需要有详细的图纸设计,这是必经的过程而并非停工。

  据悉,全智贤的新地与金承佑‍金南珠夫妇的住宅毗邻,被称为韩国的比弗利山庄,即韩国数一数二的富人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9/n411015802.shtml report 714  搜狐娱乐讯近日,韩国演员全智贤被曝去年6月豪掷75亿韩币在首尔江南三城洞购地建房,却在施工过程中因噪音与其他居民发生摩擦,停工1年。对此经纪公司全面
(责任编辑:汪珊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