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妻子的谎言》热播 关少曾也成霸道总裁

来源:搜狐娱乐
关少曾
关少曾

关少曾《妻子的谎言》演总裁
关少曾《妻子的谎言》演总裁


  搜狐娱乐讯 由贾青、张晓龙、李茂、关晓彤主演当代都市剧《妻子的谎言》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热播。从开播起,该剧就以一个又一个隐藏在谎言背后的感人故事深深揪住了观众的心,收视一路攀升,一度成为收视冠军。

  电视剧《妻子的谎言》讲述了贾青饰演的法律系学生李夏曦半工半读,为生意失败的父亲还债,却阴差阳错成为了集团总裁江天浩给小儿子江一明请的家教,后又与江家长子江一斌相恋的故事。剧中,饰演集团总裁江天浩的正是著名艺术家关少曾。

  如果您对关少曾还有点陌生,那么提到《倾城之恋》里的徐先生,《大汉天子2》中的田蚡,以及《新京城四少》中的德仰仲这些耳熟能详的名字,您一定不会陌生。出生艺术世家的关少曾,现为北京儿童艺术剧院演员,塑造过很多经典角色。

  此番在《妻子的谎言》中,关少曾化身集团老大,成为当下最时髦的霸道总裁,他的霸道不仅表现在有钱就任性,更是一个家庭里的掌舵人。他气宇非凡,有型有款,赢得不少网友点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9/n411014364.shtml report 1317 关少曾关少曾《妻子的谎言》演总裁搜狐娱乐讯由贾青、张晓龙、李茂、关晓彤主演当代都市剧《妻子的谎言》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热播。从开播起,该剧就以一个又一个隐藏在谎言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妻子的谎言》热播 关少曾也成霸道总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