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千骨》未播引期待 霍建华演绎仙山画中人

来源:搜狐娱乐
白子画运功
白子画运功

霍建华研读剧本
霍建华研读剧本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花千骨》改编自同名小说,是由霍建华赵丽颖领衔主演,蒋欣、杨烁、张丹峰、马可等主演的古装玄幻仙侠剧,讲述少女花千骨与长留上仙白子画的爱情故事。

  聚集了一众颜值爆表的俊男靓女,更有飘逸戏服、精致妆容和宏大场景的衬托,《花千骨》无疑是2015年最引人期待的一部剧集,吸睛指数不容小觑。

  从目前曝光的片花和剧照来看,霍建华、赵丽颖演绎的“长留师徒”没有令人失望,而长留掌门白子画的登场,更是飘逸俊秀,极具仙人风骨。对于剧中白子画的造型,有网友评论道:霍建华的扮相,素衣简簪鬓发流光,不负“长留仙山画中人”之美名。

  作为身负重任保护天下苍生的长留掌门,明知花千骨是自己生死劫,却依然将其收为徒弟,保护在羽翼之下。白子画的深情与隐忍,有待电视剧开播之时,观众们自行去发掘。

  据悉,电视剧《花千骨》将于暑期与全国观众见面,届时将为观众呈现一个风烟如画的仙侠世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9/n411013362.shtml report 1479 白子画运功霍建华研读剧本搜狐娱乐讯电视剧《花千骨》改编自同名小说,是由霍建华、赵丽颖领衔主演,蒋欣、杨烁、张丹峰、马可等主演的古装玄幻仙侠剧,讲述少女花千骨与长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花千骨》未播引期待 霍建华演绎仙山画中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