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潘玮柏徐璐《不得不爱》 坦言会爱上对方

来源:搜狐娱乐
潘玮柏徐璐合作《不得不爱》(点击进入组图)
潘玮柏徐璐合作《不得不爱》(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潘玮柏、徐璐联袂主演的电视剧《不得不爱》昨在深圳开机。剧名虽然虐而纠结,剧情却交足偶像剧功课,潘玮柏、徐璐现场上演深情、温情、柔情、激情各种眼神大法,更祭出握肩小暧昧,引人遐想。

  电视剧《不得不爱》根据“蓝白色”的人气小说《步步错》改编而成,曾丽珍执导,男主角胡骞予是金钟视帝潘玮柏,女主角林为零的人选则竞争激烈,最终花落95后少女偶像徐璐。

  该剧4月8日在深圳开机,少女偶像徐璐一改俏皮活泼形象,以一袭黑色连衣裙、绿色外套、黑色高跟鞋的“职业装”亮相,长发轻盈蓬松中和了服饰的成熟,散发着清纯妩媚的小女人魅力。潘玮柏与徐璐“情侣职业装”造型出现,一袭黑色西装,两人并肩而立,对望、搭肩等各种小动作充满偶像剧纯纯的爱,男女主角在发布会现场的小暧昧更让人怀疑:默契这么好,两人真的是初次合作吗?

  《不得不爱》原著小说《步步错》,已经提前“剧透”了男女主角日后的相爱相杀,小说的基调是爱得死去活来,虐心至极。女主林为零的名字透出可爱而古怪,甚至有些神秘,徐璐也表示“林为零”与以前自己擅长的可爱、神经大条的角色有天壤之别,是高冷、神秘的女主标配——智商碾压、气质高冷(斯坦佛毕业),身世坎坷(从小经历了父亲自杀、亲情背叛、爱情辜负)等等。因为林为零经历了太多人情冷暖,相对来说比同龄人更为成熟,内心戏也更为复杂。为更好地表现林为零曲折隐秘的内心变化,徐璐在拿到剧本后马上做了很多功课,反复研读,私下排练,并与特邀表演老师认真探讨,诚意十足。

  在专业上的认真踏实的态度,也让95后少女偶像徐璐,小小年纪就在《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只因单身在一起》等多部偶像剧中挑梁女主角,军艺科班出身的徐璐用勤勉的态度打破了人们对青春偶像剧的成见,“偶像剧才更需要细腻的演技”和对生活、情感鲜活的理解。戏里戏外与尼坤郑元畅乔任梁蒋劲夫等男神合作,出道仅三年、刚满20岁的徐璐,机遇的确令人羡慕嫉妒恨,此次打败强劲竞争对手挑梁《不得不爱》,与金钟视帝潘玮柏携手,再度引发尖叫热潮。有粉丝表示:“徐璐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求下辈子带我们一起!”

  见惯银河系帅哥,似乎要把适龄男神一网打尽的“男神搭档”徐璐,与男神潘玮柏第一次合作的感觉又如何?潘玮柏、徐璐在被问到对彼此的感觉时,默契表示“一定会努力的爱上对方!”在场的曾丽珍导演表示对这个回答非常满意,因为他们爱上对方,戏就能拍的更真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9/n411012282.shtml report 1990 潘玮柏徐璐合作《不得不爱》(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潘玮柏、徐璐联袂主演的电视剧《不得不爱》昨在深圳开机。剧名虽然虐而纠结,剧情却交足偶像剧功课,潘玮柏、徐璐现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潘玮柏徐璐《不得不爱》 坦言会爱上对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