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死侍》曝“逗比”照 瑞恩-雷诺兹坐马桶看漫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死侍,身着红色紧身衣坐在马桶上“方便”手里还捧着漫画书
死侍身着红色紧身衣坐在马桶上“方便”,手里还捧着漫画书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备受关注的漫画改编电影《X战警》外传之一《死侍》(Deadpool),今日发布了一张最新剧照:瑞恩-雷诺兹扮演的男主角死侍,身着红色紧身衣坐在马桶上“方便”,手里还捧着漫画书,透过卫生间虚掩的门,雷诺兹“人畜无害”地望向外面,整个场面看上去相当滑稽。从这张剧照可以明显看出,《死侍》注定是要走充满喜感的逗比路线了。之前,该片的编剧罗伯-莱费尔德已经透露,这部电影的整体风格,将类似于《银河护卫队》,将各种类型混搭在一起,成为一部搞笑的超级英雄片,这张剧照印证了这一说法。

  “死侍”在漫威漫画旗下的著名漫画《X战警》中,是衍生系列最重要的角色之一,在系列电影中也曾多次度出场。死侍本名德威尔逊,他原本是一个身经百战的特种兵,后来得了癌症,为了治愈癌症,他获得了金刚狼的基因而加入X武器计划。成为死侍之后,德威尔逊的容貌被毁,后来因为灭霸的诅咒而成为不死之躯。 瑞恩-雷诺兹之前扮演“绿灯侠”彻底失败,此次扮演死侍将为他挽回一些事业颓势——在角色设定上,他将类似于《钢铁侠》里的小罗伯特-唐尼,那是一个充满智慧、拥有高富帅魅力的男子,同时也有一点喜欢臭屁的小性子。雷诺兹将参考小罗的表演方式,赢得观众的青睐。

  曾在《制胜一击》中贡献不俗表演的“打女”吉娜-卡拉诺,将扮演一个女性忍者角色。曾在热门剧集《国土安全》前两季中扮演男主角妻子的巴西性感女星莫蕾娜-巴卡林,将在本片中扮演死侍的恋人“模仿猫”。《死侍》将在2016年2月12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9/n411009693.shtml report 1192 死侍身着红色紧身衣坐在马桶上“方便”,手里还捧着漫画书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备受关注的漫画改编电影《X战警》外传之一《死侍》(Deadpool),今日发布了一张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