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豆娘》海报将曝 万众期待上演催泪大戏

来源:搜狐娱乐
《豆娘》主演阎汶宣
《豆娘》主演阎汶宣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已故导演路学长策划,汇集了李佳璇、阎汶宣、柳小海、张念骅等众多实力演员的抗战年代戏《豆娘》,一经开拍即引起了广泛关注。据了解,该剧震撼海报正在紧张设计中,预计不久即将曝光,上个世纪三十年代的战乱场景和英雄情怀必将尽览无遗,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主创透露 海报主打“意识流”

  《豆娘》源于路学长导演20多年前看到的一本小说,在悉心的策划和团队努力下,这部电视剧可谓二十年磨一剑。目前该剧仍在后期制作进行中,震撼海报的曝光也将揭开《豆娘》的神秘面纱。据主创人员透露,该剧海报将主打意识流,意在用写意的色调烘托剧情的主旋律,力图做到别致且令人印象深刻。想必届时该剧的播出又将引领一番民族风、年代风的热潮。

  成长与救赎 描写小女子内心裂变

  《豆娘》是一个关于成长与救赎的感人故事。在抗战胜利后我国的晋北土地上,虽然战争换来了短暂和平,硝烟却仍在弥漫,每天在战争狂热和国家危亡之间,在寻求个人小利的苟且偷生和生死大义的民族热情之间,殊死的较量和灵魂的缠斗都在上演。被当做壮丁抓入军营的豆娘正是在这样的环境中成长,最后从一个女孩成长为女人。《豆娘》以女性视角,讲述着战争的残酷和人性的力量,“主人公的曲折命运和紧张的剧情可以让观众有一个代入感,在故事的发展中被豆娘的信念和执着感染、感动。”总制片人李佳璇说,希望《豆娘》可以“引发观众对于女性人格魅力的钦佩和对历史的敬畏,因为这正是《豆娘》想要表达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9/n411006537.shtml report 1182 《豆娘》主演阎汶宣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已故导演路学长策划,汇集了李佳璇、阎汶宣、柳小海、张念骅等众多实力演员的抗战年代戏《豆娘》,一经开拍即引起了广泛关注。据了解,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