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的妇产科》孙坚暖萌回归 新面貌引发大猜想

来源:搜狐娱乐
孙坚和朱丹
孙坚和朱丹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精品周播栏目《爱的妇产科》第二季正在长沙紧张拍摄中,实力演员孙坚八号正式进组拍摄,在剧中饰演“萌派”新生儿科专家万源。孙坚的回归无疑是让《爱妇》的忠实粉丝们吃了一颗定心丸,原班人马再度合作也让片场的拍摄进行的相当顺利。回忆上一部的精彩剧情,朱丹、孙坚之间的暧昧情愫让观众们魂牵梦萦,而开放式的结局更是让观众期待全新的《爱的妇产科》第二季将会上演何种感情纠葛。

  孙坚暖萌回归 朱丹恋情成迷局

  在上一季中,孙坚饰演的万源是一位风度翩翩又不失纯真可爱的暖男,在医术上造诣高深的他,爱情中却是个不折不扣的“糊涂蛋”,求爱奇招百出让观众们哭笑不得的同时,却也被孙坚身上萌萌的气质所打动。作为“情感守护者”的孙坚,一直默默守护着朱丹的身边,从刚开始的为爱藏心默默守护,到最后的深情表白不离不弃,孙坚也被观众们称为“新一代痴情男”。而在大结局中,暖男孙坚却未能如观众所期待那样和朱丹在一起,这样的结局让喜欢孙坚的观众们大失所望,痴心付出的孙坚最终还是远走非洲。

  上一季无奈被流放非洲的孙坚,如今带着全新的面貌回归到《爱的妇产科》第二季,不仅在现场和剧组工作人员有说有笑,和朱丹、王笛的合作更是默契十足。看来即使远走非洲,只要回到熟悉的剧组还是能找到家一般的感觉,孙坚自己也表示剧组很有爱:“回剧组的感觉真好,和原班人马再度合作演起戏来的感觉非常棒,相信这部剧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觉”。而在上一季中孙坚对朱丹的深情告白着实打动了很多观众,也让网友们对第二季朱丹与孙坚的感情好奇不已,究竟成熟稳重的孙坚会赢得朱丹的芳心么?面对这样的提问,孙坚自己表示先保密卖个关子,一时间朱丹恋情或成迷局,看来着急的观众们只能在剧中寻找答案了。

  非洲学成归来 引发观众大猜想

  如今,《爱的妇产科》第二季全面回归,除了延续上一季中没有结束的生活之外,在人物角色的打造上更是力图深度。与第一季青涩可爱的性格不同的是,第二季中孙坚饰演的万源展现出了男人的成熟与担当。在非洲当义工期间历经种种磨难,孙坚的性格愈加沉稳,不仅一如既往的守护在朱丹的身边,更是希望将自己在非洲的所见所闻运用到医术上,还刻苦钻研遗传病学的源头,希望造福万民。

  从青涩可爱到成熟稳重,孙坚饰演的万源在全新回归的《爱的妇产科》第二季中不仅实现了自己蜕变,更是引发了观众们的集体大猜想,有网友猜测从非洲回来的他会不会以古铜色肤色亮相,而另一部分观众则期待孙坚回归到第一季的高颜值。据悉,在剧中孙坚可能会有一段与90后的感情线,究竟从非洲归国的孙坚会展现哪种新面貌,这一段新感情又会萌生出怎么样的火花呢,相信在第二季中观众们可以找到答案。除了角色的蜕变之外,孙坚自己也坦言变化了不少,相比以前更加成熟:“我也是跟万源这个角色一起成长的,现在全新回归,不仅万源成熟了,我也是一样”。伴随着电视剧紧锣密鼓的拍摄,不久之后《爱的妇产科》第二季就会和观众如期见面,相信这一部全新回归的诚意之作会带给观众们全新的体验感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9/n411005192.shtml report 2003 孙坚和朱丹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精品周播栏目《爱的妇产科》第二季正在长沙紧张拍摄中,实力演员孙坚八号正式进组拍摄,在剧中饰演“萌派”新生儿科专家万源。孙坚的回归无疑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