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旋风少女》开机 谭松韵领衔“酷打派”

来源:搜狐娱乐
谭松韵
谭松韵

谭松韵写真
谭松韵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湖南卫视联合上海观达影视主推的人气小说改编剧《旋风少女》火热开机。这部拥有众多粉丝、销量达400万册的原著小说,由著名爱情作家明晓溪所著,并且担当该剧的统筹。此次开拍集结了一批当下最具人气潜力的90后小生,胡冰卿、谭松韵形成青春美少女组合;杨洋、陈翔、白敬亭组建鲜肉三叉戟。如此鲜嫩且颜值极高的主创阵容秒杀能力相当强悍。无论你是甄嬛小主的粉丝,还是红楼梦的忠诚追求者,甚至是匆匆那年的狂热派,《旋风少女》的魅力都会刮起你追剧的热潮。

  青春组合终集结 颜值比拼看点足

  据悉,当网友提前看到曝光的演员阵容时,直言“被惊呆”,“古装偶像、网络大剧、还有动画片,制片方是怎么把这些人给弄到一块儿的?!还都那么好看!那么多对CP,到底该挺谁?”。负责该剧的制作人透露,他们把所有90后、高颜值、高人气的演员都找了个遍,不仅演员,编剧祝明也是85后的年轻人,一定要做一部最年轻、颜值最高的作品,让少年男女演给少年男女看。其中,作为该剧的主演之一的谭松韵,淳小主的加盟让本剧更具看点。大眼睛的谭松韵在剧中饰演古灵精怪惹人爱的晓萤,一个天生活力派的16岁少女,这一在原著中本就颇受喜爱的角色又添加了淳小主萌萌哒气质,相信会魅力倍增。

  谭松韵为求改变做打女 今夏开启武力旋风

  从甄嬛传中走出的吃货小主谭松韵,近年来给我们呈现更多的是她国民闺女的一面,为求改变尝试更多戏路,谭松韵此次首度饰演打女,力求武动青春。相比谭松韵以往的青春偶像作品,《旋风少女》多了点硬气与热血,这与目前热播的作品《暖男的爱情与战争》中叛逆女儿有着相似之处,不知道小主能否延续自己的暴力能力值,变身无敌打女,备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9/n411004601.shtml report 1608 谭松韵谭松韵写真搜狐娱乐讯近日,湖南卫视联合上海观达影视主推的人气小说改编剧《旋风少女》火热开机。这部拥有众多粉丝、销量达400万册的原著小说,由著名爱情作家明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旋风少女》开机 谭松韵领衔“酷打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