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梓邑《惊天破》神秘信使 电音传信刘青云

来源:搜狐娱乐
杨梓邑
杨梓邑

杨梓邑饰演陈柔
杨梓邑饰演陈柔


  搜狐娱乐讯 高智商犯罪悬疑推理警匪3D动作片《惊天破》正在如火如荼拍摄中,影片由叶伟信监制,吴品儒执导,更是汇集了刘青云、谢霆锋金像奖两大影帝,此外影片也吸纳了众多影视新星,其中人气新秀杨梓邑此次再展演技,片中胆大充当神秘信使,与影帝刘青云同台飙戏。

  电影《惊天破》是一部集犯罪、悬疑、烧脑于一体的3D动作片,讲述了香港警察马进(谢霆锋 饰)在一次行动中击毙恐怖分子“黑曼巴”时心脏受伤,与一名患者车家伟(刘青云 饰)在医院分别接受了黑曼巴的心脏和肝脏的器官移植,并由此引发出一连串奇巧曲折的事件。长相甜美可人的杨梓邑片中饰演陈柔,是马进和车家伟所在医院的护士长,而外表亲和的护士长却不是陈柔的唯一身份,她更是影片中的神秘黑衣人,电话偷偷传信刘青云,正是这通电话让本就不平凡的事件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在谈及和刘青云同台飚戏,演员杨梓邑表示,“拍摄这部影片就像一次进修,尤其在和刘青云大哥这么重量级的演员一起拍戏,跟大哥们飚戏是一种享受,更是一种压力,同时对自我的要求也会更高,而且刘青云大哥也会在现场指导下自己的演戏状态,这对自己整体的演技相信会有一个很大的跨越。”

  据了解,由吴镇宇、金汎、娜扎、杨梓邑领衔演绎的全明星喜剧大戏《爱我就陪我看电影》定档4月30日,而杨梓邑此次更是与娜扎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抢男人精彩戏码,其中表现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9/n411003423.shtml report 1563 杨梓邑杨梓邑饰演陈柔搜狐娱乐讯高智商犯罪悬疑推理警匪3D动作片《惊天破》正在如火如荼拍摄中,影片由叶伟信监制,吴品儒执导,更是汇集了刘青云、谢霆锋金像奖两大影帝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杨梓邑《惊天破》神秘信使 电音传信刘青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