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诱狼》热拍 巩峥为角色狂减肥

来源:搜狐娱乐
巩峥剧照
巩峥剧照

巩峥剧照
巩峥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中宣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八一电影制片厂、中央电视台联合出品的电影《诱狼》正在北京热拍。该电影由曾荣获华表奖、金鸡奖、百合奖等多项大奖的知名导演安澜执导,青年实力派演员巩峥挑大梁主演。为了更贴近人物角色,巩峥也不惜断食疯狂减肥瘦身,不少影迷也纷纷表示很心疼。

  据了解,《诱狼》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以经典战役黄土岭战役为背景,重现当年担任晋察冀军区第一军分区第三支队支队长曾雍雅智诱日军中将阿部规秀及其所属部队进入我军包围圈,最终被我八路军一举歼灭的故事。剧中,巩峥饰演男主角曾雍雅。饰演英雄人物巩峥也表示压力大,除了在拍摄外做足功课外,他表示:“熟悉剧本和相关历史资料是必须事先做的功课,这是一部很严肃的电影。另外,在片场必须用心去感知,用心体会战争年代的革命精神,跟导演的思想碰撞,发自内心去感知,这样你才能够调动心情。”为了更贴近当时艰苦环境下的八路军游击队长的人物角色,巩峥也不惜断食减肥,每天只食用少量午饭保证体力来完成拍摄。对此,不少影迷也纷纷留言表示很心疼,并提醒巩峥注意身体。导演安澜也几度赞赏巩峥是个十分优秀敬业的演员,希望全体工作人员都能够顺利完成拍摄工作。

  从《秀秀的男人》、《产科医生》、《青岛往事》等众多优秀电视剧作品中走出,巩峥亦正亦邪的表演能力将每个角色都诠释的十分到位。尤其是在《产科医生》中饰演的麻醉医生赵新,吸引了大批影迷的青睐,巩峥也随之被赞为“暖男”。得知巩峥此次挑大梁主演如此有意义的影片,不少影迷也表示很期待。据悉该片是中宣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八一电影制片厂、中央电视台联为了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献礼片。将于今年八月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作为重点影片推荐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9/n411003394.shtml report 1612 巩峥剧照巩峥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中宣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八一电影制片厂、中央电视台联合出品的电影《诱狼》正在北京热拍。该电影由曾荣获华表奖、金鸡奖、百合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电影《诱狼》热拍 巩峥为角色狂减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