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亲密无间 李好竟坐在何炅腿上主持《为她而战》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何炅作为《为她而战》的特邀嘉宾和制作人,将在节目中和李湘再度合体的消息在网络上引起热议,一个是主持人,一个是明星嘉宾,何炅和李湘再度同台究竟会迸出怎样的火花?很多网友表示要看这对金童玉女如何玩转全场,可是李湘的神逻辑却让何炅招架不住,急忙向同场主持人李好“求救”。

  李好被何炅招唤上台“救场”,二人同坐一把椅子的照片和视频却成了网友关注的焦点。李好和何炅分坐在椅子的前后脚,看上去却好像李好坐在了何炅腿上,何炅靠在椅背上满脸笑容。视频一经传出,网友们表示,主持人这样“基情满满”太任性!这种夫妻档节目就连主持人也要成对出现吗?甚至有网友高呼“湘姐,好歹搭档一场,你也不管一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9/n411002821.shtml report 586 搜狐娱乐讯何炅作为《为她而战》的特邀嘉宾和制作人,将在节目中和李湘再度合体的消息在网络上引起热议,一个是主持人,一个是明星嘉宾,何炅和李湘再度同台究竟会迸出怎样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