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玹雨将在东京举办见面会 与粉丝亲密互动

来源:搜狐韩娱
 李玹雨将前往日本举办首场单独粉丝见面会

  搜狐韩娱讯 演员李玹雨将前往日本举办自己首次单独粉丝见面会。

  凭借电影《技术者们》、《伟大的隐藏者》等备受韩国国内乃至海外粉丝热烈喜爱而跨列为韩流明星的李玹雨,将于18日(周六)前往日本东京与当地粉丝们亲密接触。

  李玹雨自2013年前往日本宣传火爆播映的电视剧《致美丽的你》后,时隔两年再次空降日本与当地粉丝见面。届时,将在当日同时举办粉丝创团仪式,粉丝们期待万分、热情高涨。

  演员李玹雨在本次见面会中将有多系列活动,除了访谈环节外,还会加入与粉丝互动的环节进行多种多样的游戏和举行特别活动等。为报答粉丝会对自己的热爱之情,李玹雨本人会亲自构想方案及策划活动,更是在见面会的整个部分会直接参与其中,这份不同与他人的热情甚至成为了佳话。

  与此同时,日本相关负责人表示:“李玹雨演员所出演的电视剧和电影都在海外地区受到了热烈的追捧与喜爱,同时邀约也接连不断。因日本粉丝们的强烈要求本次将举办首次单独粉丝见面会。特别是,当粉丝得知此消息后,个个兴奋不已,期待万分。相关负责人也抱有极大兴趣,深刻体会到了他的人气之高。本次见面会将会给所有人留下深刻印象,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敬请期待。”

  另一方面,李玹雨出演的电影《延坪海战》讲述的是以曾在延坪岛附近发生的事件为背景的一个真实故事,此片将于6月正式上映,现正处于慎重挑选新作品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409/n411002462.shtml report 1126  李玹雨将前往日本举办首场单独粉丝见面会搜狐韩娱讯演员李玹雨将前往日本举办自己首次单独粉丝见面会。凭借电影《技术者们》、《伟大的隐藏者》等备受韩国国内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