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米仓凉子决意闪电离婚 被爆遭受丈夫精神暴力

搜狐日娱 爆料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去年1226日刚宣布与交往2年的男友结婚的米仓凉子日前被爆已准备协议离婚。

  米仓凉子和新婚丈夫在婚后彼此都十分忙碌,丈夫为事业准备依据大阪,这与米仓凉子想尽早备孕生子的想法相左,婚后二人也是频繁吵架。今年年初米仓凉子甚至离开了婚后二人的家,回到了独身时代自己的公寓居住,与丈夫形成了事实分居状态。有相关人士爆料说,虽然事务所公开是因二人性格不合不停吵架才导致分居,但实际上米仓凉子和丈夫分居的理由并不是这么简单。日前米仓凉子已经与关系亲近的友人商谈,准备与丈夫协议离婚。

  此前媒体报道米仓凉子很有可能闪电离婚时,米仓凉子所属事务所曾出面否认,并表示当时二人不是准备分居离婚,只是吵架一时生气,夫妇二人总会和好的。但目前看来这件事并非如此简单,米仓凉子在本月7日出席电影宣传活动的时候被问到分居事件,也只能无视记者的提问,没有给出任何答复。根据9日发行的周刊杂志报道,米仓凉子之所以与丈夫分居、准备协议离婚是因为遭受了丈夫的婚内精神暴力,丈夫不仅否定米仓的人格,还经常在家中辱骂她,要求米仓凉子正座接受长时间的说教,甚至出手打人。虽然在电视剧电影中米仓凉子经常饰演硬气的职业女性角色,但有熟人表示她本人的个性其实比较软弱,做人也很小心。实际上很弱气的米仓凉子无力反抗这样的暴力,只好寻求离婚这样的解决办法,根据周刊杂志的采访,目前米仓夫妇二人的关系基本已经不可修复,离婚恐怕很难避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409/n411002440.shtml report 1147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去年12月26日刚宣布与交往2年的男友结婚的米仓凉子日前被爆已准备协议离婚。米仓凉子和新婚丈夫在婚后彼此都十分忙碌,丈夫为事业准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