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佳前男友》开机 言承旭直面前任敏感话题

来源:搜狐娱乐
最佳前男友海报
最佳前男友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辛迪加影视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浪漫爱情偶像剧《最佳前男友》日前于苏州开机,不仅请来“时尚剧之父”的蒋家骏执导,《爱情公寓》系列总编剧汪远担任剧本顾问,更有言承旭、江疏影、吴卓羲、米露等一众高颜值男神女神倾情主演。剧中,“霸道总裁代言人”言承旭与化身“时尚女魔头”的江疏影共同直面前任敏感话题,而TVB当红小生吴卓羲与在《何以笙箫默》、《武媚娘传奇》中表现亮眼的新人米露也将携手上演纠结又甜蜜的都市情缘。该剧未播先热,开机不久微博同名话题阅读量即突破350万,网友抓拍的现场照片流出后更是引发了粉丝的高度期待:“男的帅女的美,颜值再逆天,期待播出”、“ 两场感情戏,同一个女演员,两个不同的男演员,多么复杂的感情关系”、“看造型大概能看出人物性格,江疏影酷炫,米露高冷,吴卓羲暖男,至于言承旭,应该是个霸道逗比”。

  再演霸道总裁 言承旭直击前任敏感话题

  先后在《流星花园》、《就想赖着你》、《恋恋不忘》中塑造了道明寺等一系列经典角色的言承旭堪称“霸道总裁专业户”,由富家贵公子、高冷刻薄律师到最帅未婚爸爸,花样玩转各类相爱相杀,创造偶像剧新模式。酷炫狂霸拽的荧屏形象承包了一众少女心中燃烧的花痴魂,而戏外不善言辞内心柔软的反差萌更是激起粉丝保护欲,征服了各个年龄段的观众群成为当之无愧的“偶像剧男神”。言承旭早前在综艺节目中提及前任话题时伤感落泪一度引热议,接受采访时也曾透露:“现在的我很希望可以有机会认识自己喜欢的女生,也让我的另一半感受到我跟以前的不一样”,此次在新剧《最佳前男友》中出演屡败屡战、艰难追爱剧中前女友江疏影,勇敢直面前任这一敏感话题,备受期待。

  男神萌暖来袭 偶像剧变身都市恋爱宝典

  言承旭不惧被贴上偶像标签萌暖出演《最佳前男友》,表示自己只是注重什么更适合,“我觉得‘偶像路线’对我来说还好,我一直没有把自己当偶像在看。我会努力去挑战不同角色,就像以前是演道明寺,后来演有小孩的老爸,这中间的角色落差其实还蛮大的”。 言承旭在新剧中塑造了不同于以往的或不羁或强势的旧有形象,成功集酷炫、傲娇于一体,据悉在剧情开展不久言承旭就为刺激前任江疏影傲娇跪地向米露求婚,有颜任性的事例不在少数,而在后续剧情里却变身暖男处处暗中照顾江疏影,花式追爱,堪称“中国好前任”。而由《爱情公寓》编剧汪远与辛迪加编剧群精心打造的全新剧本更是在丰富人物个性的同时,塑造了一部都市恋爱宝典。

  这部由华策克顿旗下的辛迪加影视,以及优酷土豆联合出品的2015年浪漫大剧,预计将于上半年杀青。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观众就能在卫视屏幕和优酷土豆上看到这部“《教你如何挽回前任》的良心教程”,该剧也有望延续辛迪加影视近年来的精品策略,再创收视和网络双佳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9/n411001447.shtml report 1810 最佳前男友海报搜狐娱乐讯由上海辛迪加影视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浪漫爱情偶像剧《最佳前男友》日前于苏州开机,不仅请来“时尚剧之父”的蒋家骏执导,《爱情公寓》系列总编剧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