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京晒与老婆谢楠搞怪合影 敷面膜秀恩爱

来源:搜狐娱乐
谢楠吴京搞怪
谢楠吴京搞怪


  4月8日22点48分,吴京晒出一张和老婆谢楠的搞怪合影,写道:“到家了,楠哥说我辛苦了,黑眼圈重了,帮我敷个面膜。”照片中,吴京敷上面膜,还被人工画上黑眼圈小丑的样子,谢楠也是一张大花脸,在吴京背后,面目狰狞,伸出双手要吃人的摸样,夫妻两人鬼马搞怪的同时还不忘秀一下恩爱。此微博惹得众网友纷纷留言,其中有网友称:“满满的幸福!”更有网友称:“强行秀恩爱,报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9/n411000845.shtml report 762 谢楠吴京搞怪4月8日22点48分,吴京晒出一张和老婆谢楠的搞怪合影,写道:“到家了,楠哥说我辛苦了,黑眼圈重了,帮我敷个面膜。”照片中,吴京敷上面膜,还被人工画
(责任编辑:汪珊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