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震荧幕初吻献安以轩 赞其演技好欲拜师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lwt/文 李楠/视频)由于震、安以轩、曹磊、杨清、安钧璨等出演的抗战剧《边关烽火情》将于4月12日登陆央八黄金时段。4月8号,该剧在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众主创悉数出席。多演偶像剧的安以轩此次挑战“陕北女汉子”,搭档红色硬汉于震,剧中二人还有激情戏份,让人惊讶的是这是于震的荧幕初吻,发布会上,于震赞搭档安以轩演技好,欲拜其为师。

  于震变身痴情陕北汉 安以轩成豪放牧羊女

  该剧以上世纪30年代的陕西榆林为背景,讲述了西北边关烽火岁月中一个女人的情感纠葛与人生成长。演员于震的荧屏形象一直都是铮铮好汉,热血耿直,表露出的真性情直逼人心。而此次出演的陕北土豪,外表看似彪悍,却对安以轩所扮演的“羊粪蛋”一往痴情,可谓是穷追不舍,屡败屡战,屡战屡败,高大的外表下,难掩一颗玻璃心。

  安以轩更是一改常态,打破自己的固有形象,在剧中饰演一个叫“羊粪蛋”的陕北姑娘,与以往的纤纤公主和娇弱女生相比,此番安以轩大改戏路,可谓跨度不小。安以轩表示,这次的角色对自己既是个新的尝试,也是一次演技的挑战。她还透露此次饰演豪放的陕北女人,除了要努力学习陕北话外,还得在寒风凛冽的黄土高原和窑洞里艰苦拍摄,每天都会在身上贴暖包和暖水袋,再偷偷在戏服里多加几件衣服才能出门开工。

  于震献出荧幕初吻 欲拜安以轩为师

  在剧中,拍戏多年且一直以硬汉形象示人的于震也第一次献出吻戏,说起这场吻戏,安以轩笑称:“听说之前于震一直没拍过吻戏我也很惊讶,心想那我就给他这个机会吧。没想到拍到亲吻的时候,于震用的是那种带着muamua的声音就亲上来的。结果现场所有工作人员都笑场了。”

  于震则委屈地表示:“之前也有剧组有拍吻戏的剧情,但女演员都不同意跟我拍。拍戏到现在只有安以轩让我亲。我特别感谢她。所以我现在跟安以轩的关系最好。”

  不仅如此,于震随后还笑言安以轩虽然个子小,但演起戏来气场强大,而且会给自己很多新鲜的刺激,而她的敬业,也让自己特别佩服,“这次拍戏的环境很艰苦,在那么冷的环境下我都觉得我的表演会受到影响。但我看安以轩表现得特别职业,于是我也装作不冷,想比她演的更好。结果成片出来后,发现我还是没有安以轩演得好。我觉得我可以拜安以轩为师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9/n410994975.shtml report 3129 《边关烽火情》在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众主创悉数出席。(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lwt/文李楠/视频)由于震、安以轩、曹磊、杨清、安钧璨等出演的抗战剧《边关烽火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于震荧幕初吻献安以轩 赞其演技好欲拜师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