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恒远毕夏参与明星接力赛 觉刘翔退役不用太悲观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昨日,2015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正式启动,今年赛事的特别项目“嘉银金融钻石赛”同时拉开序幕,今年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的主题为“5.17我要去”。中国参赛运动员代表男子110米栏运动员谢文骏和女子中长跑运动员赵婧出席活动,2015年赛事推广大使《中国好声音》歌手张恒远现场助阵。采访中,张恒远表示自己非常荣幸能参与到如此正规的比赛中,并表示自己正在为比赛锻炼身体。

  毕夏张恒远参与明星接力赛

  在现场发布的2015赛事官方宣传片中,除确定参加上海赛事的2014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男子110米栏冠军谢文骏和2013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男子跳远冠军李金哲,奥运拳击冠军邹市明和《中国好声音》创作歌手张恒远、毕夏亦悉数出现。赛事方透露,在今年上海站正赛结束之后,将举办一场由跨界明星组成的接力赛,届时众多体育、娱乐界名人,以及普通观众或市民将齐聚跑道,共同体验田径的魅力。作为参加比赛的选手,张恒远坦言自己以前只有在学校的时候参加过这样的比赛:“我记得我以前在学校每次参加接力赛都会被放在最后几棒这样一个关键的位置上,但是好像我每次都会掉链子,追不上人家。”为了在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张恒远表示自己会特别增加训练:“我已经在每天保持锻炼了,其实就算不是为了5月17日的比赛而锻炼,我觉得运动这个事情真的是生命中特别重要的事情,这也是对自己身体好的一个特别好的方法。”

  作为本次的赛事推广大使,张恒远在采访中表示自己非常荣幸这次可以加入到如此正规的比赛中:“体育是我特别喜欢看的节目,平时都是在电视里看那些冠军选手,自己都没想到有一天可以参与到这样的比赛中去。”在拍摄宣传片的过程中,张恒远也借此机会与两位冠军运动员请教了许多有关体育运动的问题:“在没有得到谢文骏指导之前我觉得跑步是件挺简单的事,但如果真正要正规起来一些肢体上的动作准确度都是需要很精确的,他也教了我一些跑步的规范动作。当然还有我的老乡邹市明大哥也教了我几招拳法,因为我从来没打过拳,没想到第一次带上拳套就是带上拳王的拳套,又是拳王在教我。”

  张恒远觉刘翔退役不用太悲观

  就在发布会前一天,国际著名田径运动员刘翔正式宣布退役,而对此张恒远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觉得他就是亚洲的奇迹,因为短跑项目是亚洲人最致命的弱点,但是刘翔让亚洲人完成了这个梦想。我觉得他的退役我们也不用太悲观,因为他做这个决定一定是想得很清楚了,我相信未来我们在田径或者是体育方面多努力还是会有这样的人才出来,但是刘翔还是会像一个榜样一样一直树立在那里,我们会一直记住他的。”

  除了经常进行体育锻炼外,歌手身份依旧是张恒远的老本行,问及最近的工作计划,张恒远表示:“我目前接下来的时间会进行Live house的全国巡演,包括这个月11日我在上海会有一个个人小专场,然后12号在杭州,下个月还会有5个城市的巡演,在进行巡演的同时我也会做我自己写的歌,还是希望多多唱自己写的歌让大家听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9/n410994364.shtml report 2166 2015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推广大使《中国好声音》歌手张恒远。(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昨日,2015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正式启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张恒远毕夏参与明星接力赛 觉刘翔退役不用太悲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