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霆锋否认为王菲赶拍《惊天破》 避谈再当爹传闻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 万聪/图文)昨天,由谢霆锋、刘青云、佟丽娅、范晓萱联袂主演的新派3D、高智商警匪大片《惊天破》在上海举行了隆重的全国媒体大探班活动。恰巧昨天王菲传出已经怀孕三个月、谢霆锋为了和王菲相聚而要求加快拍摄进度的传闻。虽然活动现场谢霆锋丝毫不愿谈王菲,但他并未像外界传闻的那样心情不佳,刘青云也否认了谢霆锋在片场赶进度的说法。在最后记者提到“菲姐”时,谢霆锋也并未黑脸,反而和大家开玩笑道:“上海媒体还挺乖的!”

  避谈王菲:上海媒体还挺乖的

  最近,王菲再度被指怀孕的传闻四起。据内地媒体报道,三月底王菲被网友拍到脚踏平底鞋、身材明显发福,传怀孕三个月,王菲近日原本打算亲自飞到上海,探班谢霆锋拍摄《惊天破》的片场,却不知因何故临时取消。而谢霆锋也被爆出在剧组要求加快拍片速度,急着赶回北京。

  同时,在媒体采访前,剧组工作人员也告知记者们,谢霆锋最近心情不好,一提王菲便会立马走人,所以采访中千万不要问关于王菲的事情。而在发布会现场,谢霆锋却并未表现得心情不佳,反而全程一脸笑容地接受媒体采访。虽然当记者提到菲姐两个字时便立即被工作人员打断,谢霆锋也并没有黑脸,反而还和大家开玩笑道:“看来上海媒体还挺乖的,就差那么一句了。”

  谈谢贤上综艺:没关注、挺尴尬的

  谢霆锋的父亲谢贤虽然已经78岁,但最近仍活跃在荧屏上,参加了真人秀《掌声响起来》的录制。对于此举,谢霆锋毫不犹豫地坦言:“说实话,没关注。”而对于父亲参与节目的看法,谢霆锋表示:“我很少看报道,最近也一直在拍戏。我们之前讨论过这个事儿,我跟他说你开心就好啦,这种年纪反正开心就去做,我们也支持。”

  在近期播出的节目中,谢贤还挑战演唱了儿子谢霆锋的知名歌曲《因为爱所以爱》,据传,谢贤在今年过年期间仍在苦练这首歌。而对于这件事,谢霆锋也是非常干脆地表示:“我没听,他也没有让我指导。我还觉得挺尴尬的。”此外,谢贤还在该节目里曝光了谢霆锋4岁时第一次登台表演的录像,谢霆锋也直言没印象,并打趣道:“他那么给力呀!”

  刘青云袒护谢霆锋:我们剧中有基情

  《惊天破》是谢霆锋和刘青云这两位影帝继三年前影片《消失的子弹》后的再度合作。两人都坦言,比上一次合作更加有默契了。对于谢霆锋的变化,刘青云表示:“我觉得他比以前成熟了,还有就是这次我们讲话的时间比较多,常常聊天开玩笑,挺开心的。”而当被问及聊天的内容时,刘青云非常警觉地表示都是聊剧本的问题。

  对于此次谢霆锋在片场赶进度、希望加快拍片速度的传言,刘青云直言:“没有。”而对于王菲是否曾来探班谢霆锋,刘青云更是和记者打起了太极——记者问道:“有人来探过班吗?”刘青云故作不知情:“谁?”记者没有戳破:“比如说?”刘青云:“唉对,比如说我老婆。”记者追问:“别人的老婆有来吗?”刘青云直接回绝:“我没看见。”

  对于自己的角色,刘青云则表示:“这次演的角色和以前很不一样,通常以前演好人,神经病都是好人,这次不是一个很好的人。他到最后的时候做了一件非常坏的事情。”而被问道是否和佟丽娅、范晓萱这两位美女有感情戏时,刘青云先是苦笑道没有,不过又反应过来玩笑道:“哎有呀,我跟谢霆锋的感情!”对于是否是基情的追问,刘青云还憨笑直言还好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9/n410993306.shtml report 2402 警匪大片《惊天破》在上海举行了隆重的全国媒体大探班活动。(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万聪/图文)昨天,由谢霆锋、刘青云、佟丽娅、范晓萱联袂主演的新派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谢霆锋否认为王菲赶拍《惊天破》 避谈再当爹传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