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彭顺携李心洁偷腥故地重游 二人秀恩爱无阴影

来源:搜狐娱乐
彭顺李心洁故地重游(图左),此前彭顺被曝偷腥(图右)
彭顺李心洁故地重游(图左),此前彭顺被曝偷腥(图右)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正所谓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站起来。彭顺去年5月被媒体拍到公然抱着第三者亲吻,事隔差不多一年,今日有周刊爆料,彭顺愚人节当日同老婆李心洁重游“偷食地”,唯一不同的是身边人是老婆老婆,而不是Liddy,不知彭顺是对此地有感情、还是真是好喜欢去?

  据报道讲,这次夫妻二人再故地重游,李心洁似乎已经没有阴影,二人更牵完手再抱,俨然是一对恩爱夫妻,彭顺并没有同心洁去吃之前同Liddy吃的菜,改去吃泰国菜,由晚上8点吃到10点,彭顺先带心洁、与一对男女友人离开餐厅,搭扶手电梯,彭顺全程轻搭老婆,之后就同老婆去了酒店。

  上年彭顺被曝偷食,事后获老婆李心洁原谅,彭顺更同Liddy划清界线,心洁更不时提醒老公,可惜今年彭顺又被指在泰国抱女喝酒,心洁再次用行动支持老公,抽更多时间贴身陪彭顺;至于Liddy早前有传同前度Simon重修旧好,不过最近有传男友劈腿搞到分手收场,周刊中也提到上周四看到Liddy一个人在中环游荡,神不守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9/n410992970.shtml report 987 彭顺李心洁故地重游(图左),此前彭顺被曝偷腥(图右)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正所谓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站起来。彭顺去年5月被媒体拍到公然抱着第三者亲吻,事隔差
(责任编辑:汪珊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