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影节电影创投入围项目曝光 王小帅担任评委

来源:搜狐娱乐
北影节电影创投入围项目曝光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4月8日下午,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媒体预热活动在中华世纪坛举办。据介绍,本届电影市场共吸引注册展商275家,同比去年增幅11%,展商来自电影创作、制作、发行、经纪、营销、宣传等全产业链,并辐射到金融、出版、广告、法律咨询等多个相关领域。

  本届国际展商再次超越国内,达到140家,涵盖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俄罗斯、波兰、罗马尼亚、乌克兰、保加利亚、韩国、新加坡、泰国、澳大利亚、新西兰、以色列、奥地利、斯洛伐克等25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澳大利亚、新西兰、马来西亚是首次以国家联合展位的形式亮相北京电影市场,并会开展一系列的专场推介互动。

  本年度项目创投版块共征集项目455个,连续两年增长超过100%。经过初评环节有10个项目成功入围最终的路演及终评、角逐各大奖项。另有11个项目进入洽谈环节。10个入围项目《传送点》、《方便面爱情》、《花事如期》、《极度惩戒》、《落基山上的桔梗花》、《南极绝恋》、《人间蒸发》、《天堂建築師》、《偷天行动》、《醉花阴》,涵盖了爱情、灾难、科幻、惊悚、悬疑、喜剧、剧情等多种类型。

  这些入围的优秀项目将在4月17日当天进行路演,最终角逐电影市场常设奖和国际合作奖。由三位终评评委邝文伟(万达影业副总经理兼开发中心总经理)、安德鲁-摩根(美国鲁迪摩根集团总裁)、王小帅(中国第六代导演的领军人物,独立电影先锋导演)现场将评议选出电影市场常设奖:1个“特别大奖”和3个“最具商业潜力奖”。

  项目创投平台在国际奖项合作方面,除了延续自去年开始的与法国戛纳电影节-电影市场的合作,在创投原有奖项基础上增设两个“特别奖”,获奖项目将直接入围在2015年戛纳电影节-电影市场期间举办的“中国新影人基金论坛”外,电影市场还与美国电影协会(MPA)深度合作,增设一个“MPA大奖”,优胜者可获资助直通美国,前往好莱坞进行交流学习,并有机会向众多国际制片公司推介自己的项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8/n410982923.shtml report 1357 北影节电影创投入围项目曝光搜狐娱乐讯(哈麦/文)4月8日下午,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媒体预热活动在中华世纪坛举办。据介绍,本届电影市场共吸引注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北影节电影创投入围项目曝光 王小帅担任评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