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姚晨父亲与儿子牵手逛公园:似牵着童年的我

来源:中国新闻网
姚晨父亲与儿子牵手逛公园


  中新网4月8日 今日,姚晨在微博晒出父亲与儿子“小土豆”逛公园的背影照,她感慨道:“老姚牵着土豆,犹如牵着幼年的我。不同的是,他的背有些微驼,步伐也慢了下来。”照片中,姚晨的父亲牵着外孙的手,走在公园的小径上。

  有网友发现姚晨父亲有双大长腿,赞美称:“长腿随老姚,土豆长腿随你,强大得遗传。”还有人把道路两侧的路灯看错,“只有我第一眼以为图一的姚爸拎了个保温杯么”。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408/n410972536.shtml report 769 姚晨父亲与儿子牵手逛公园中新网4月8日今日,姚晨在微博晒出父亲与儿子“小土豆”逛公园的背影照,她感慨道:“老姚牵着土豆,犹如牵着幼年的我。不同的是,他的背有些微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姚晨父亲与儿子牵手逛公园:似牵着童年的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