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戏曲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毅《国色天香》泪洒舞台 倡导关注传统戏曲

来源:搜狐娱乐
于毅国色天香现场
于毅国色天香现场

于毅在国色天香舞台
于毅在国色天香舞台


  搜狐娱乐讯 经过前几期的激烈角逐,天津卫视《国色天香》于上周迎来了“戏王之王争霸赛”半决赛。在补位赛加盟的于毅,以黑马之势后来居上,让实力不凡的MIC男团都觉得“威胁”。在半决赛中,于毅以京剧版《掌声响起来》和《传奇》惊艳全场,不仅让导师之间出现“抢人大战”,更是让导师们团结一致,倡导关注传统戏曲。

  于毅现场演绎感动导师 呼吁关注传统戏曲

  传统戏曲文化,乃至整个中国的传统艺术怎样为年轻人关注和熟知,一直是各位传统艺术家面临的问题。半决赛当晚,于毅一曲《掌声响起来》唱出了戏曲艺术家们舞台上的光彩和舞台背后的艰辛。导师管波对于毅的表现很满意,“我们不提于毅在这个舞台上有多光彩,但是他没有让我们觉得他辱没了梅先生的风采,演绎出了他心中的梅先生。他演绎出了这份情感,就感动我们了。”

  导师胡文阁看完于毅的表演也表示,他被于毅的表演一下子拉回很多年前的情景,让他想到作为一名戏曲演员,常常累得半死,只为观众一句今天你演得还可以,“尤其今天这个社会,京剧演员不值钱了。”非常感谢于毅今天的表演还原了当年的现场,让他想起很多,更是表达出他们戏剧人的心声,“真的很谢谢于毅,谢谢当晚的演出”,其他导师同样也纷纷被于毅的表演感动,一起呼吁大家关注传统戏剧,也多给京剧人掌声。

  补位赛于毅演绎《传奇》 现场上演导师“抢人大战”

  自参加《国色天香》以来,于毅表现突出,各种旦角造型、唱腔都令人惊艳,导师现场评价他算是第二季最大的黑马。在上周五晚播出的“戏王之王争霸赛”半决赛上,MIC男团直言“于毅老师肯定还有一些大招没放出来”。

  半决赛上,于毅挑战经典曲目《传奇》。在准备比赛前夕,于毅一如往常和瞿颖、白雪等进行搞笑的互动,向观众们展示了他轻松应战的状态。当他以一袭霓裳站在舞台,每一个动作,一个眼神都饱含感情,醇厚流丽的唱腔更是让观众们感受到了歌曲中如痴如醉的情感。一曲终了,于毅忍不住留下了两行热泪。导师胡文阁难掩内心的欢喜,直呼“如果《国色天香》有第三季,我一定带你,报名也得带你”。节目现场上演了导师“抢人大战”。

  《国色天香》下周六晚21:10将迎来总决赛,到底谁能一举夺冠?精彩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8/n410968335.shtml report 1888 于毅国色天香现场于毅在国色天香舞台搜狐娱乐讯经过前几期的激烈角逐,天津卫视《国色天香》于上周迎来了“戏王之王争霸赛”半决赛。在补位赛加盟的于毅,以黑马之势后来居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于毅《国色天香》泪洒舞台 倡导关注传统戏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