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现实版灰姑娘华丽蜕变 傻白甜沈梦辰的逆袭

来源:搜狐娱乐
沈梦辰研台本
沈梦辰研台本

沈梦辰李健窃窃私语
沈梦辰李健窃窃私语

沈梦辰杜海涛被调侃
沈梦辰杜海涛被调侃


  搜狐娱乐讯 在近期的实时热搜榜上,总能看到一个并不陌生确不甚熟悉的名字——沈梦辰。作为湖南卫视风头正盛的新晋花旦,镜头前的沈梦辰新鲜靓丽、引发话题无数;生活中的她憨傻可亲,如熟悉的邻家小妹。娱乐圈本就从不是缺美女帅哥的地方,激烈的竞争使得这里一直暗流汹涌,这个89年的年轻姑娘,顶着风浪在梦想的道路上前行,成为了现实版“灰姑娘”的最佳诠释。

  硝烟弥漫成长路 沈梦辰只待破茧成蝶

  其实早在2008年在校期间,沈梦辰顶着星姐选举亚军的光环进入湖南台,却一直不温不火。万万未想到,2013年《我是歌手》这档火遍全中国的顶尖歌手音乐对决真人秀节目,成为了这个湘妹子事业上最重要的契机之一。第一季她担当林志炫经纪人,总决赛亲自热舞助阵。第二季与品冠携手,经历大起大落。第三季一开始,因为新的赛制惨遭滑铁卢,成为首位被淘汰的经纪人。她没有失落失意,意气风发的带着李建踢馆成功,一路红到总决赛结束。当众人以为沈梦辰结束战斗时,她竟然成为了《我是歌手》2015年巅峰会的直播主持,独挑大梁。直播当晚,虽然因为首秀而略有紧张,但是诙谐幽默的主持词和温暖甜美的笑容,使得沈梦辰再次成为当晚话题榜首,节目收视也一路飙红,很多网友也纷纷留言说喜欢沈梦辰的风格,希望能够看到更多她独立主持的节目。

  灰姑娘的华丽蜕变 沈梦辰不曾放弃的奔跑旅程

  从08年到13年,非主持科班出身的沈梦辰在湖南台并不能算一个新人,她的走红之路其实也是一次破茧成蝶。首先是沈梦辰式的“坚持”。整整六年多时间,沈梦辰从在湖南台入行起便打了无数的酱油,客串了无数的节目、电视剧,很多只是插科打诨的主持,并不见得有多好的待遇,她却一一认真对待,只是为了蜕变的更美。沉淀了六年多时间,沈梦辰从众多打酱油的节目里,积累了自己独有的主持经验,她善于读心,又不失幽默俏皮,能够与搭档、同伴流畅对接。在多年后,只差一个机会的她终于能被慧眼发掘,在《我是歌手》这个平台一展身手,终于能慢慢实现自己的主持梦想,虽然这道路有着荆棘与流言,但这个典型的灰姑娘,凭借自己的努力,现在终于获得了应得的认可。其次是沈梦辰式的“乐观”。这个外表柔弱清纯,骨子里特别乐观、女汉子的湖南女孩,一直都经历着不少挫折与非议,她用自己的倔强和坚持,用自己的天赋与努力,用那颗强大不服输的心,和对工作积极努力的态度,获得了台里、观众、粉丝的尊重与认可。傻白甜的“灰姑娘”沈梦辰,经历着一次又一次的蜕变与成长,在主持的道路上,也终会因为实力与坚持,成为光芒耀眼的公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8/n410965681.shtml report 2431 沈梦辰研台本沈梦辰李健窃窃私语沈梦辰杜海涛被调侃搜狐娱乐讯在近期的实时热搜榜上,总能看到一个并不陌生确不甚熟悉的名字——沈梦辰。作为湖南卫视风头正盛的新晋花旦,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现实版灰姑娘华丽蜕变 傻白甜沈梦辰的逆袭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