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泰勒·斯威夫特14项提名领跑公告牌大奖

来源:搜狐娱乐
 


  泰勒·斯威夫特凭借专辑《1989》囊括14项提名领跑Billboard 2015提名名单; Sam Smith(13项), Iggy Azalea(12项)和Meghan Trainor(9项)紧随其后。据悉,2015公告牌颁奖典礼将于美国时间5月17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

  2015公告牌大奖是根据在2014年3月10日-2015年3月8日之间发行专辑的歌手们一年内的综合影响力来进行考量和评选的,这其中包括:专辑销售量、歌曲网络下载量、社交&流动媒体活跃指数以及公告牌&尼尔森数据。

  泰勒·斯威夫特自从去年10月发布《1989》这张专辑后,就一直占据着全球各大专辑销售榜,因此获得如此多的提名也不足为奇;来自英国的新人面孔Sam Smith因一首动人的《Stay With Me》让无数人和他一同感伤;当然不得不说来自澳洲的Iggy Azalea,过去一年真的是可以用红的发紫来形容她,除了自己的说唱音乐外,和圈内大牌合作的每一首歌都几乎排在公告牌前列,另外Meghan Trainor的那首《All About That Bass》简直可以当做是胖女孩的励志宣言。纵观以上,领跑的这几位提名者中,除了斯威夫特,其余的三位都是新人,此次新人奖项的含金量还真是非常之高。 (来源:时光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8/n410965481.shtml report 1133  泰勒·斯威夫特凭借专辑《1989》囊括14项提名领跑Billboard2015提名名单;SamSmith(13项),IggyAzalea(12项)和
(责任编辑:汪珊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