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人帮-朋友》杀青 女一号终于浮出水面

来源:搜狐娱乐
《男人帮朋友》剧照
《男人帮朋友》剧照

夏天
夏天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男人帮-朋友》自拍摄之初到杀青日,大众对久未正式宣布的女一号关注度甚高,就连搜索引擎的词条栏中都已关联到“男人帮朋友女一号”的相关搜索。究竟是谁令很多人艳羡,能与张亮、朴海镇两大男神同台献艺呢?

  最近在片方曝光的电视剧片花和一组宣传照中,女一号终于浮出了水面。她就是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夏天(原名:王紫璇)。清纯恬静的形象让不少网友惊呼,并称其为“校园女神”。

  剧照中朴海镇或用甜蜜可人的目光看着夏天,或穿上燕尾服站在深爱的女人身边。《男人帮-朋友》主打友情、爱情、竞争和成长。由韩国名导陈赫执导,人气演员张亮、朴海镇、夏天、薛之谦主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8/n410961375.shtml report 1255 《男人帮朋友》剧照夏天搜狐娱乐讯电视剧《男人帮-朋友》自拍摄之初到杀青日,大众对久未正式宣布的女一号关注度甚高,就连搜索引擎的词条栏中都已关联到“男人帮朋友女一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男人帮-朋友》杀青 女一号终于浮出水面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