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死黎平》热拍 苏青片场对戏何晟铭刻苦敬业

来源:搜狐娱乐
苏青与何晟铭对戏
苏青与何晟铭对戏

苏青—生死黎平现场
苏青—生死黎平现场


  搜狐娱乐讯 由苏青,何晟铭,张嘉译等主演的大型革命战争情感戏《生死黎平》正在热拍中。近日,剧组曝光一组片场花絮照,苏青在片场拍戏之余,认真研读剧本,与何晟铭认真对戏的身影更是十分刻苦敬业。

  国民皇后苏青在《生死黎平》中饰演英姿飒爽的女军医海云,这是苏青第一次挑战军医角色,她表示对军医海云这个角色非常喜欢,也十分重视。所以不难看出苏青在海云身上投入很多心血,在不拍戏的间隙她也在研读剧本,与何晟铭认真对戏,投身其中与角色对话。让粉丝不由得感叹,明明可以靠脸吃饭的女神,偏偏要靠实力!

  相信功夫不负有心人,苏青在《生死黎平》中一定会带给观众们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8/n410959531.shtml report 1189 苏青与何晟铭对戏苏青—生死黎平现场搜狐娱乐讯由苏青,何晟铭,张嘉译等主演的大型革命战争情感戏《生死黎平》正在热拍中。近日,剧组曝光一组片场花絮照,苏青在片场拍戏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生死黎平》热拍 苏青片场对戏何晟铭刻苦敬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