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许玮甯发声不提阮经天:让事情平息 往前走

来源:搜狐娱乐
两人交往八年
两人交往八年

许玮甯发声不提阮经天
许玮甯发声不提阮经天


  搜狐娱乐讯 4月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模特儿出身的许玮甯和阮经天交往8年,是演艺圈中的银色情侣,3月底感情却出现裂痕,她离开小俩口在民生社区的爱巢,回到万华老家,并向外宣布进入“冷静期”。最近小俩口被拍到一起同车出游,让她打破沉默,感谢大家关心。

  许玮甯8日下午在脸书po文,“关于最近一连串的新闻,很谢谢大家的关心,也觉得浪费了资源来追踪这些茶余饭后的话题。”她表示现在仍继续工作,过自己的生活,训练自己一个人的成长,“现在很需要沉淀与安静,就让事情平息、往前走,谢谢。”

  值得一提的是,许玮甯日前因为被拍到和阮经天同时出现在民生社区的家,对方还载她到百货公司,小俩口在车内聊了一阵才走。被问到当天为何和男方同车返家,她解释只是回家拿东西,而对于外界批评男方花心,她则表示一直以来2人关系都不错,没有其他可以多说的,但短期之内仍不会选择复合或搬家。ETToday/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8/n410958245.shtml report 1294 两人交往八年许玮甯发声不提阮经天搜狐娱乐讯4月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模特儿出身的许玮甯和阮经天交往8年,是演艺圈中的银色情侣,3月底感情却出现裂痕,她离开小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许玮甯发声不提阮经天:让事情平息 往前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