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酷爸俏妈》上海发布会 李光洁脚踏三只“船”

来源:搜狐娱乐
李光洁坦言剧中自己“脚踏三只船”
李光洁坦言剧中自己“脚踏三只船”

李光洁和佟丽娅亲密合影
李光洁和佟丽娅亲密合影


  搜狐娱乐讯 由丁黑导演执导,李光洁佟丽娅、赵子琪、高亚麟、高露等联袂主演的当代都市话题热剧《酷爸俏妈》将于4月13日登陆东方卫视梦想剧场。4月7日,李光洁、佟丽娅、赵子琪、高露出席了东方卫视《酷爸俏妈》发布会,畅谈拍戏内外与孩子的相处之道。首次担任策划人的李光洁,似乎在剧中为自己谋了不少福利,与三个女主角都有情感纠葛,在发布会现场更是笑称自己是一脚踏三船,引得现场爆笑。

  李光洁女人缘好 脚踏三只船

  和以往的电视剧作品不同,此次李光洁在《酷妈俏妈》中不仅是演员更是幕后策划人,双重身份的他在演员选角时也给予了不少建议,“最后挑选了佟丽娅、赵子琪、高露,这些都是我非常熟悉的朋友,从《酷妈俏妈》的演员中,你就可以看出我的女人缘有多好”。“我离婚后交了个女友(高露),我有个前妻(赵子琪),最后跟我前妻男朋友的闺女(佟丽娅)好了,这么一个说复杂不复杂,说不复杂又复杂的好玩人物关系。”面对如此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李光洁笑称说自己是一脚踏三船,和三个女演员都有千丝万缕的联系。

  在《酷爸俏妈》中,李光洁从一开始的不靠谱到最后的有责任懂担当的成长变化,佟丽娅自夸说是自己调教有方。在剧中被佟丽娅倒追的李光洁,直言在现实生活中也可以接受“女追男”的桥段,“只要喜欢就会接受,感情当中只有谁喜欢谁的问题,不会太在意谁追谁的问题”。

  和孩子交朋友 自嘲生儿子要趁早

  《酷爸俏妈》中李光洁首次和孩子有深入的合作,尚未做父亲的他如何在片场与孩子们相处,他这样回答:“我的做法很简单就是努力让自己成为90后、00后,你要站得跟孩子差不多高,平等地像交朋友一样去跟孩子们交流”。如何才能做到与剧中的小演员从“不知所措”到最后的“舍不得”,李光洁总结出他的方法,“《酷爸俏妈》让我学会了对女孩打日久生情牌,对男孩那就只能威逼利诱”。

  为了演好这个戏,李光洁通过回想小时候和父亲相处的模式,来寻找酷爸的灵感。在电视剧中率先过了当爸爸的瘾之后,也对自己将来孩子的教育问题有了深刻的思考,最终得出“生儿子要趁早”的结论,细究原因才知道李光洁深怕年纪大了以后儿子太顽皮,陪儿子玩的过程中可能会体力不支,所以想要和儿子做朋友一起玩耍一起成长,得趁早生,趁着自己还年轻,体力还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8/n410957857.shtml report 2068 李光洁坦言剧中自己“脚踏三只船”李光洁和佟丽娅亲密合影搜狐娱乐讯由丁黑导演执导,李光洁、佟丽娅、赵子琪、高亚麟、高露等联袂主演的当代都市话题热剧《酷爸俏妈》将于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酷爸俏妈》上海发布会 李光洁脚踏三只“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