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创:升天》阵容敲定 男女主角双双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奥利维亚-王尔德和加内特-赫德兰
奥利维亚-王尔德和加内特-赫德兰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导演约瑟夫-科辛斯基正在筹备的最新科幻大片《创:升天》(TRON: Ascension),今日敲定了台前的主力阵容:曾在上一部《创:战纪》中出任男女主角的加内特-赫德兰和奥利维亚-王尔德,将双双回归《创:升天》,这对这部续集的票房前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加内特-赫德兰之前刚刚接下李安的《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因此何时能抽出空档参加《创:升天》的拍摄,暂时不得而知。

    《创:战纪》的制作成本超过2亿美元,曾被视为史上最昂贵的电影之一,但上映后反响不佳,北美本土票房为1.72亿美元,海外市场收回2.28亿美元,总体上欠收。但迪士尼依旧对该片寄予厚望。影片将从《创:战纪》第二部的故事结尾开始讲起。在上一部中,山姆-弗林因为父亲凯文-弗林当年的不辞而别而留下心理阴影,后来,他收到来自父亲废弃电脑的信号,进入了电脑世界,在这里他遇到了20年前的父亲。《创:升天》的拍摄成本将严格控制,迪士尼也希望影片能实现盈利。

    《创:升天》有望在今年10月正式开机,拍摄地业已确定为加拿大的温哥华。《创:升天》是《电子世界争霸战》系列的第三部电影,《南极大冒险》编剧大卫-迪基里奥(David DiGilio)将为本片撰写剧本。作为第一部的导演,科金斯基当年并没有为迪士尼赚到多少钱,但迪士尼却对该片的前景异常乐观。科辛斯基曾说:"这次拍摄是一个非常艰难的旅程,但我相信它最终会得到《创:战纪》迷们的肯定。"

    《创:升天》有望在2016年2月杀青,下半年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8/n410957474.shtml report 1239 奥利维亚-王尔德和加内特-赫德兰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导演约瑟夫-科辛斯基正在筹备的最新科幻大片《创:升天》(TRON:Ascension),今日敲定了台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