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金妍儿疑与前男友复合 重戴情侣戒指小心交往中

搜狐韩娱 资讯 美图 爆料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8日,韩国花样滑冰女王金妍儿被某媒体曝出与前男友冰球选手金元中复合,两人还在索契冬奥会之后和朋友一起去旅行。

  据该媒体称,金妍儿已与金元中复合,两人带着重新开始的心情小心交往中。之前因分手而被摘下的情侣首饰现在也被重新戴上,这也是两人复合的有利证据。

  此外,金妍儿与金元中于2012年互生好感开始交往,但之后金元中入伍并被曝出出入按摩院,还与多名女子举行通宵派对,金妍儿也因此与金元中渐渐疏远并导致分手。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bnt新闻 DB/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入驻自媒体 https://yule.sohu.com/20150408/n410957125.shtml report 408 搜狐韩娱讯8日,韩国花样滑冰女王金妍儿被某媒体曝出与前男友冰球选手金元中复合,两人还在索契冬奥会之后和朋友一起去旅行。据该媒体称,金妍儿已与金元中复合,两人带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