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魏千翔痴心护宋茜 《美丽的秘密》现暖男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魏千翔《美丽的秘密》
魏千翔《美丽的秘密》


  搜狐娱乐讯 由演员魏千翔,携手何润东宋茜、弦子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美丽的秘密》正在深圳火热拍摄中,该剧还未杀青就已登上微博热搜榜,引来网友们的强烈关注,主演们的超高颜值组合也让粉丝大呼过瘾。此次魏千翔在剧中饰演程伟峰,一个甘愿为心爱的人默默付出不求回报的阳光大暖男,通过一系列守护宋茜的行为,尽显深情的暖男魅力。

  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的他早就以其活泼俊朗的外形和富有感染力的演技征服了大批观众,这不是他第一次演绎“忠犬暖男”,《爱的创可贴》中那个阳光帅气细心体贴的邻家男孩钟一凡,《兰陵王》中那个不惜失去生命去守护挚爱的痴情男韩晓冬,相信这次的程伟峰同样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温暖。剧中程伟峰是揭秘美丽与汪璇母女身世的重要人物,但他更想好好做一个美丽的守护者,魏千翔与宋茜饰演的角色将摩擦出不少令人小鹿乱撞的火花,同时也会陷入纠葛的四角恋情中,魏千翔坦言“这个讨喜的角色既熟悉又富有挑战,对两位女主角的复杂感情,程伟峰将做出艰难的选择”。

  据悉该剧将于近期杀青,或将于2015年下半年播出,到时且看国民暖男魏千翔如何用爱将你融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8/n410956312.shtml report 1162 魏千翔《美丽的秘密》搜狐娱乐讯由演员魏千翔,携手何润东、宋茜、弦子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美丽的秘密》正在深圳火热拍摄中,该剧还未杀青就已登上微博热搜榜,引来网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魏千翔痴心护宋茜 《美丽的秘密》现暖男魅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