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陆翊高人气重磅回归 MV大尺度预告首发

搜狐音乐 资讯 MV 美图 阅读(0) 评论()

  近日大手笔发布新曲的内地锐变人气歌手陆翊,在歌曲《第八天》首发后大获赞誉,性感潮流的电子舞曲也得到众多青年男女的热切追捧。高定位的制作团队不但在陆翊的音乐上“颠覆”以往,在即将发布的《第八天》mv中更是从内而外,趣味跨越于尺度的边界,给陆翊一个展现全新自我的视听舞台。

  据悉,《第八天》mv中陆翊将首次荧屏大展舞技,她在韩国长达半年的艰苦训练,终将在此显露破茧成蝶的锐变之美。收放自如的陆翊将以电眼美腿妩媚出镜,一颦一笑间却依然可以捕捉到她清纯少女的内心。与众多美女大尺度透明蕾丝裙摆的造型,不但对陆翊来说是次先锋性挑战,也是对众多宅男网友的极大挑衅,无依据预计很可能出现网友将MV重播N次的情况,想有更多陆翊《第八天》的mv视听体验,敬请关注MV正片首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入驻自媒体 https://yule.sohu.com/20150408/n410951010.shtml report 624 近日大手笔发布新曲的内地锐变人气歌手陆翊,在歌曲《第八天》首发后大获赞誉,性感潮流的电子舞曲也得到众多青年男女的热切追捧。高定位的制作团队不但在陆翊的音乐上“颠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