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苏打绿世巡北京站火爆开票 多价位售罄告急

搜狐音乐 资讯 演出信息 阅读(0) 评论()

  台湾“文青天团”苏打绿2015《再遇见》世界巡演,全球首站将于5月9日震撼空降北京工人体育场,这也是苏打绿出道以来首个从内地起跑的巡演。北京站于今日(4月8日)正式开票,据主办方IMC Live Group介绍,本次演出销售情况相当火爆,180/280/1080元价位门票在先付阶段即全面售罄,680元价位门票告急,其余价位门票均火速销售中!从台湾校园发迹的“小清新”乐团,到如今将音乐版图扩大至世界各地的“文青天团”,苏打绿近年来人气飙升,以独特的音乐风格、天马行空的创作理念与特立独行的发展道路,征服了愈来愈多人的心,出道以来的每一场演唱会更是精彩绝伦,叫好又叫座。前不久苏打绿在北京举办巡演新闻发布会,鼓手小威、吉他手阿福和苏打绿的“音乐教父”暐哲老师纷纷宣布即将当上爸爸,幸福气氛洋溢满满!小威更透露,新巡演中一定会出现苏打绿“韦瓦第计划“收官之作——冬专辑中的新歌!惊喜一波接一波,大家都表示迫不及待5月9日《再遇见》的全新启程!

  2015不得不看苏打绿的理由

  苏打绿2014十周年巡演,被广大乐迷及媒体誉为“2014年最漂亮的演唱会”:奇幻激光秀、裸眼3D秀、、旋转“莲花舞台”、悬空“飞天汉堡”舞台等挑战华语乐坛超高标准的演唱会元素,让全场观众从全方位一睹“文青天团”风采。2015,迈入第二个十年,被苏打绿鼓手小威称为“2.0升级版”演唱会的《再遇见》世界巡演,又有哪些不得不看的理由?苏打绿在接受记者访问时也透露了不少细节:首先,硬体方面,舞台设计、灯光效果将有再次升级;其次,一向以编曲打动人心的苏打绿也将会把许多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继续进行改编,保证每一首歌都是别开生面的新鲜感;巡演曲目方面,苏打绿更向歌迷放话:《再遇见》巡演确定会加入冬专辑的新歌!当然,苏打绿的演唱会另一大看点便是团员们妙语连珠的Talking和观众点歌环节,超强的互动式体验,令许多去过苏打绿的现场的观众都表示,唱得好听,说得精彩,爆笑中不乏温情,欢乐中饱含感动,“看过一次绝对还想看第二次!”首站北京也是继上海虹口体育场和成都体育中心之后,苏打绿再度挑战更大户外场馆的一次尝试,相信定会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集视觉听觉震撼于一体、欢笑感动并存的华丽飨宴!

  三万人齐唱《小情歌》 替你“告白”青春与TA

  苏打绿十周年巡演《空气中的视听与幻觉 LIVE》数字专辑前不久全球首发,十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经由苏打绿重新编曲,以焕然一新的听觉感受惊艳四方,让众多歌迷瞬间找回演唱会现场的狂热激情,反响空前热烈!其中一首最广为传唱的《小情歌》,以演唱会现场绝美的灯光、壮观的绿海与整齐响亮的大合唱也让许多人感动落泪,更寻回青春点滴记忆。由巡演主办方IMC Live Group发起的“万人齐唱《小情歌》”活动目前也如火如荼进行中!苏打绿亲自邀请大家一同演绎这首最经典的标志性曲目,告白青春,对那个TA说出爱。“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我会给你怀抱。”——无论是爱情、友情或亲情,都可以在这首歌中找到最契合的共鸣。歌迷翻唱《小情歌》视频火热征集中,IMC Live Group将选取优秀作品,在演唱会现场播出,让苏打绿听见看见大家的真情“告白”!

  寄张明信片 与苏打绿交换你的“绿色机密”

  苏打绿的众多音乐标签中,一定少不了的就是“原创”与“文艺”;许多苏打绿的歌迷朋友也酷爱用原创的文字、手绘作品表达对苏打绿音乐的独特理解。距巡演首站北京还有一个月时间,全程主办IMC Live Group为广大歌迷朋友特别企划的“绿色机密”明信片传递活动也即将揭晓:IMC Live Group将以春、夏、秋三个季节为主题制作巡演纪念明信片,作为回馈歌迷的惊喜小礼物,歌迷可持门票至演唱会现场免费兑换明信片,也可在现场填写明信片后投入“树洞邮筒”,传递美好祝福。同时IMC Live Group还将在微博/微信及演唱会现场同步发起活动,邀请歌迷将想对苏打绿说的话写在明信片上,寄回给IMC Live Group,从中挑选优秀作品,请苏打绿团员亲自执笔回复。快来与苏打绿交换你的“绿色机密”吧!

  苏打绿2015《再遇见》世界巡演现已全面启动,首站北京现已火热开票,在线购票选座链接:https://item.damai.cn/78396.html。更多巡演场次资讯,敬请关注全程主办IMC Live Group官方平台。同时主办方提醒广大歌迷,切勿通过不法渠道购买门票,以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错过精彩视听盛宴。

  2015苏打绿《再遇见》世界巡回演唱会 -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5年5月9日 19:30

  演出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

  票价:1080/880/680/480/380/280/180

  全程主办:IMC Live Group

  经纪公司:林暐哲音乐社

  组委会热线:4008-535-636

  票务热线大麦网:1010-3721

  更多信息请关注:

  官方微博:@IMCLiveGroup

  官方微信:IMCLiveGroup

  官方Facebook:IMC Live Group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入驻自媒体 https://yule.sohu.com/20150408/n410950792.shtml report 2607 台湾“文青天团”苏打绿2015《再遇见》世界巡演,全球首站将于5月9日震撼空降北京工人体育场,这也是苏打绿出道以来首个从内地起跑的巡演。北京站于今日(4月8日)
最后修改于2015-04-08 11:57:04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