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追击者》探班 潮叔于和伟大玩自拍神器

来源:搜狐娱乐
于和伟
于和伟

《追击者》探班现场照
《追击者》探班现场照

《追击者》于和伟大玩自拍神器
《追击者》于和伟大玩自拍神器


  搜狐娱乐讯 由周小刚执导的民国谍战剧《追击者》正在上海热拍,近日,剧组开放了首次媒体探班,主演于和伟、李小冉、罗嘉良、朱雨辰等悉数到场,欢声笑语无数。剧情很严肃,但这个剧组却很喜感,现场于和伟就举起来传说中的自拍神器和同组演员合影留念,标志性“于式微笑”十分抢镜,一群正在自拍的“汉子们”颇是吸引眼球。

  作为一部献礼世界反法西斯暨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的剧作,《追击者》讲述了上世纪40年代两代人之间的恩怨情仇,刻画在特殊历史年代下人物的爱国主义情怀。据导演周小刚透露,此剧有别于传统谍战剧,全剧略带喜剧风格,“主角是从社会底层的草根成长为有共产主义信仰的人物,有点喜感,有的地方也很震撼,并没有那么严肃,更贴近百姓生活。”

  于和伟在剧中饰演军统特工曹若飞,和李小冉饰演的“傅云”上演一场又爱又恨的情感纠葛,这也是他时隔多年再次在年代剧中出演大反派角色。对于观众是否会因为他演的反派角色而对他定型这个问题,于和伟则表示专注表演才是最重要的,他笑称:“不太善于去营销自己,大家对我有什么印象就什么印象吧。”

  当天见面会上,潮叔于和伟还拿起了传说中的自拍神器,和众多演员合影留念,一群穿着正式、严肃谨慎的“汉子们”纷纷凑到镜头下卖萌逗乐,引得许多媒体朋友拍下这可爱有趣的一幕。据好友爆料,于和伟在生活中也十分幽默风趣,紧跟时尚风标,常会语出惊人爆出一些网络流行词,一些火爆的“神器”也会入手尝鲜,让一些年轻人都自叹不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8/n410950727.shtml report 2000 于和伟《追击者》探班现场照《追击者》于和伟大玩自拍神器搜狐娱乐讯由周小刚执导的民国谍战剧《追击者》正在上海热拍,近日,剧组开放了首次媒体探班,主演于和伟、李小冉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追击者》探班 潮叔于和伟大玩自拍神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