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姚晨爸爸牵小土豆散步 被赞一家都是大长腿

来源:搜狐娱乐
姚晨父亲和外孙
姚晨父亲和外孙


  搜狐娱乐讯 今天(4月8日)上午,姚晨晒出两张祖孙俩逛公园的背影照片。照片中,姚晨的父亲牵着外孙小土豆的手,走在一条静谧的小径上。姚晨留言说:“老姚牵着土豆,犹如牵着幼年的我。不同的是,他的背有些微驼,步伐也慢了下来…”

  其中,姚晨爸爸的大长腿尤其惹人注意。网友回复说:“遗传了老爸的大长腿,难怪你有惊世长腿。”“老姚腿真长,基因太重要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8/n410950175.shtml report 771 姚晨父亲和外孙搜狐娱乐讯今天(4月8日)上午,姚晨晒出两张祖孙俩逛公园的背影照片。照片中,姚晨的父亲牵着外孙小土豆的手,走在一条静谧的小径上。姚晨留言说:“老姚
(责任编辑:汪珊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