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EXO成员差异大 张艺兴开工作室黄子韬疑遭雪藏

来源:搜狐娱乐
黄子韬受伤被队员扶走
黄子韬受伤被队员扶走

黄子韬到处是伤
黄子韬到处是伤


  搜狐娱乐讯 今日,韩国S.M.ENTERTAINMENT(以下简称“SM”)宣布为EXO中国籍成员张艺兴开办“工作室”,并将在与SM之间的专属协议框架内运营。这种模式无疑给了张艺兴一个非常大的甜头和好处。这也是吴亦凡鹿晗相继闹出解约风波后,SM首次对EXO中国籍成员大开“绿灯”。

  而与此同时,EXO的另外一位中国成员黄子韬的动态更加引发多方关注。日前在某档综艺节目上,黄子韬脚腕旧伤加重,被SM公司宣布暂缓工作。近日陆续有消息传出,称黄子韬的伤情不仅仅是脚腕受伤那么简单。据了解,黄子韬因运动受伤的状况一直都未有改善,肌肉严重拉伤和骨裂,但SM非但置之不理,还强迫黄子韬上了《回归舞台》导致其伤势加重,每日疼痛不已。

  有消息表示,“病号”黄子韬惨被SM高层列入黑名单,即俗称的“雪藏”。加上SM今天宣布为张艺兴开办工作室却只字未提黄子韬,恐怕“雪藏”一说并非空穴来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8/n410950056.shtml report 1698 黄子韬受伤被队员扶走黄子韬到处是伤搜狐娱乐讯今日,韩国S.M.ENTERTAINMENT(以下简称“SM”)宣布为EXO中国籍成员张艺兴开办“工作室”,并将在与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EXO成员差异大 张艺兴开工作室黄子韬疑遭雪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