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速激7》曝“双雄对决”特辑 斯坦森PK巨石强森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环球影业动作冒险大片《速度与激情7》今日发布一款全新的“双雄对决”版制作特辑。特辑中,同为好莱坞动作巨星的杰森-斯坦森与巨石强森将在影片中上演硬汉之间的巅峰对决,这将是《速度与激情7》中具有男性荷尔蒙气质动作的场面,而巨石强森也将凭借自己招牌式的动作震撼回归。

  杰森-斯坦森与巨石强森都是好莱坞的王牌动作巨星,影迷们一直很希望在银幕上看到这两位绝对硬汉之间的对决。令人激动的是,这将在《速度与激情7》中得以实现。影片中,巨石强森将饰演国际刑警霍布斯,与杰森-斯坦森饰演的大反派戴克-肖将展开首次对决。导演温子仁推荐说,杰森和强森这两个硬汉之间的巅峰对决将是影片中最好看的一场戏。

  从特辑中可以看到,两位王牌硬汉在办公室一见面即充满了火药味。在巨石强森一句挑衅式的“你给自己谋了一个与魔鬼共舞的机会”之后,两人就在办公室展开了拳拳到肉的搏斗。两位动作巨星在好莱坞动作电影中都是根本不可能被击倒的角色。此次在办公室的对决更是火爆到极致,巨石强森将自己标志性的动作“巨石摔”再次融入到搏斗中。随着两人不断的用拳脚击碎玻璃,飞身跃过桌子或椅子,一间豪华的办公室瞬间在打斗中被毁至面部全非。

  对于这场硬汉之间的巅峰对决,巨石强森说:“我和很多人都有过打斗,但杰森绝对是个对手,他给这个系列带来的是打斗的真实性。能创造一个观众都没有见过的打斗场面,这太刺激了。”饰演反派的杰森则表示:“他们都很希望我能以雷霆之势加入。我的戏份是要击倒一个不可能倒下的家伙,这很重要。这部电影里男性荷尔蒙爆棚,观众喜欢看到拳拳到肉的打斗。我想大家就是想要看到我和巨石狂揍对方。”

  据悉,《速度与激情7》由范-迪塞尔、保罗-沃克、道恩-强森、米歇尔-罗德里格兹等原班人马出演,杰森-斯坦森出演大反派德卡特-肖,《电锯惊魂》系列导演詹姆斯-温执导。影片将于4月12日在中国内地上映,这也是该系列首部以2D、 3D、IMAX 3D、中国巨幕全版本在中国上映的电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8/n410949509.shtml report 2792 《速度与激情7》今日发布一款全新的“双雄对决”版制作特辑【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环球影业动作冒险大片《速度与激情7》今日发布一款全新的“双雄对决”版制作特辑。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