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使的城》热播 赵倩将“泼辣”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赵倩饰演王美凤
赵倩饰演王美凤

《天使的城》王美凤
《天使的城》王美凤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金牌导演杨阳执导,汇集马苏、李晨、赵倩、田征、袁弘、乔振宇等众多实力影星的都市情感治愈轻喜剧《天使的城》正在浙江、江苏两大卫视热播。剧中,演员赵倩饰演马苏的嫂子“王美凤”,是个泼辣、直爽、刀子嘴豆腐心的北京“大妞”。

  赵倩曾在《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中完美塑造过“张大雨”、电视剧《推拿》中塑造过“韩秋霞”,此次在《天使的城》中诠释性情与前二者相似的“王美凤”,赵倩也是不在话下,游刃有余。极具语言天赋的她曾在电视剧《推拿》、电影《万箭穿心》中用武汉方言为角色加分。这次为了展现北京姑娘豪爽、直接、泼辣的特点,赵倩特意用地道的“北京话”来饰演这个角色,将人物的性格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为人物增色不少。

  虽然,这次在剧中担当“大绿叶”,但赵倩精湛的演技、极具爆发力的表演风格,常常与马苏之间的对手戏高潮迭起,引得观众格外期待两人之间的“战争”,有不少网友留言道:“赵倩与马苏之间的对手戏太好看了,两人激烈的争吵十分生活化,尤其是‘王美凤’真是让人恨得牙痒痒”。这是赵倩第一次与杨阳导演合作,在赵倩眼中,导演是一个知性、优雅,性格温和的女性,对自己在表演创作上宽容,使得自己发挥空间很大。她也表示:期待与导演的再次合作。

  据悉,由赵倩、田征夫妻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马兰谣》也将于近期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8/n410948717.shtml report 1562 赵倩饰演王美凤《天使的城》王美凤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金牌导演杨阳执导,汇集马苏、李晨、赵倩、田征、袁弘、乔振宇等众多实力影星的都市情感治愈轻喜剧《天使的城》正在浙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天使的城》热播 赵倩将“泼辣”进行到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