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正上诉提交新证据 称琼瑶不具原告资格

来源:搜狐娱乐
于正、琼瑶
于正、琼瑶

于正方微博截图
于正方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琼瑶诉于正抄袭案二审今天(4月8日)上午开庭。上诉人于正(原名余征)等认为一审判决认定事实不清,证据不足,适用法律不当,审理程序存在问题。于正一方提出新的证据,称琼瑶已将《梅花烙》的著作财产权完全转让给了其他公司,她并不具备原告的适格主体资格。于正方还认为,一审的几点判决是没有依据的,如果生效,将对中国著作权保护制度造成毁灭性的影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8/n410947290.shtml report 1131 于正、琼瑶于正方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琼瑶诉于正抄袭案二审今天(4月8日)上午开庭。上诉人于正(原名余征)等认为一审判决认定事实不清,证据不足,适用法律不当,审理程
(责任编辑:汪珊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