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涛登杂志封面 素雅长裙显恬静美

来源:搜狐娱乐
点击进入该组图
点击进入该组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刘涛登时尚杂志封面,拍摄的一组早春大片曝光。刘涛身着素雅镂空针织衫搭配同色系长裙,略施粉黛,单手托腮倚坐在竹椅上,清新恬静,给人以美的享受。

  “婚姻让我变得更美”

  《花儿与少年》播出后,网络上出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话题—“遇到刘涛这样的女人就娶了”。“其实我自己都觉得很意外,不过很高兴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刘涛笑着说,“我是第一次参加真人秀节目,因为对节目‘穷游’的这个概念很感兴趣,也想考验下自己,看看自己的适应能力。”

  许多现代女性总是对婚姻有所忌惮—担心婚姻让自己加速衰老,生活琐碎,变得庸俗丑陋。但在刘涛身上,婚姻展现出迷人的光彩和力量。婚前的她是单纯的美,干干净净一目了然。现在她的美里注入了生活的百转千回,值得一再回味。

  她曾说过,她经历的那段灰色生活,成为了她和先生共同的经历和财富,滋味虽不尽然美好,但有百般收获。

  “我很喜欢目前的生活状态,很淡然,很安稳。家对我来说是最温暖的避风港。” 她一副怡然自得的模样笑着说,“工作对我而言,我看重的是诠释的角色是否被观众们接受。难过的时候回家抱抱老王,亲亲孩子们,即使有负能量也烟消云散了。”

  她喜欢做菜,给家人做各种好吃的。“我不知道做菜算不算爱好,但我特别喜欢给家里人下厨做饭,像是红烧排骨、蒸鱼、煲汤这些家乡菜,都是孩子们的最爱啊!”她微笑着,幸福满溢。

  先生是个聪明的人,相处久了两个人的生活越来越有默契。“在我们家,很难说谁去包容谁,首先我们不会有什么真生气的时候,因为如果一个人真生气的时候另一个人肯定会很明白地去哄,从来不会把这种情绪留很久,绝对不会过夜的,其实大家都会比较懂对方。”

  保持多年感情热度的秘诀?刘涛还是轻描淡写的两个字—默契。也许到了某一个阶段,不用任何言语,看一眼便能明白对方的心思。

  “现在的状态是我很享受的”

  过了而立之年的女性应该是怎么样的?囿于客厅和厨房,相夫教子,早早变成黄脸婆?还是朝九晚五,每天过着重复的生活?或是离经叛道,生活作风惊人,当个新时代的“作女”?

  刘涛提供了另外一种生活的样本—不与现有的社会习惯、生活方式和传统美德相对抗,又能在自己的小世界里获得充分的精神满足,自由、舒心、充满活力和乐趣。

  不得不说,这是一种幸运,更是一种智慧。多少人在和世俗生活的对抗或者妥协中失去了原有的光彩。

  刘涛游刃有余。她从未觉得自己身上背有任何包袱。先生低落的时候,她悉心照顾,她不把这当成任务,而是一种爱和本能。而作为一个明星,她也没有任何偶像包袱,真人秀里她大大方方,毫不骄矜,如同每个人的日常生活里都会存在的那一位善于照顾人的姐姐。

  “我觉得我是个对新鲜事物充满好奇心的人,我不排斥去尝试做一些我未曾做过的事情,包括工作上也是一样。”

  她不怕冒险—或者说,她并不觉得这一切是在冒险。和她同龄的人对于生活的热情和好奇心已经渐渐被生活消磨殆尽,她仍然想去尝试更多种多样的生活,让自己越来越丰富。

  她自认是个敬业的演员。这些年令她最引以为豪的,是那些从未令她被指摘的角色。她对自己所接的每一个角色都有着一份责任心—甚至,想去跟这个角色谈恋爱,让角色的灵魂融进身体里,从而让角色在那个虚拟的世界里真实地呼吸存活。

  “我拍戏的时候会把自己沉淀下来,不希望被任何外在的事情打扰,踏踏实实用功地去创作角色。我觉得演员能够得到一个好的角色并用自己的方式呈现出来,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8/n410947173.shtml report 2270 点击进入该组图搜狐娱乐讯近日,刘涛登时尚杂志封面,拍摄的一组早春大片曝光。刘涛身着素雅镂空针织衫搭配同色系长裙,略施粉黛,单手托腮倚坐在竹椅上,清新恬静,给人以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刘涛登杂志封面 素雅长裙显恬静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