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40岁吴彦祖冯德伦玩自拍 16年后美少年青春不再

来源:搜狐娱乐
两人自拍
两人自拍

《美少年之恋》 剧照
《美少年之恋》 剧照


  搜狐娱乐讯 吴彦祖晒出一张与冯德伦一起看NBA比赛的近照,照片中的二人神情严肃,蹙眉耍酷。冯德伦胡子拉碴大叔范儿,吴彦祖则发际线后移,只能说岁月不饶人。

  二人在1998年上映的经典影片《美少年之恋》中演绎了两个男生之间的爱情故事,时间一晃已过了16年,二人也都已经40岁。

  网友纷纷留言:“还是那么有型”“好基友一辈子”“你们的老婆都不担心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8/n410946500.shtml report 1163 两人自拍《美少年之恋》剧照搜狐娱乐讯吴彦祖晒出一张与冯德伦一起看NBA比赛的近照,照片中的二人神情严肃,蹙眉耍酷。冯德伦胡子拉碴大叔范儿,吴彦祖则发际线后移,只
(责任编辑:汪珊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