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使的城》田征翻墙找采儿 网友笑出腹肌

来源:搜狐娱乐
田征、应采儿剧照
田征、应采儿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热播于江苏、浙江两大卫视的都市情感治愈轻喜剧《天使的城》备受好评,收视直线飙升。演员田征更是因饰演刘明达一角获赞,演技被高度认可。在剧中田征饰演一位“夹板男”,在母亲和妻子(应采儿饰)之间左右徘徊,而这种纠结、无奈的复杂情感被田征诠释的淋漓尽致,不拘一格。对于喜剧戏份的表演田征也是有自己的独特的风格,与女神应采儿飚戏更是趣事连连。一场田征翻墙找应采儿示爱的戏让观众津津乐道。

  田征翻墙示爱 观众爆笑猛点赞

  在剧中田征因得知妻子应采儿无法生育一时冲动与其签下离婚协议,但事后却十分懊悔,于是便对前妻重新展开了追求,却屡屡遭遇应采儿的闭门羹,无奈之下,田征翻身上墙,不料被应采儿中途发现于是卡在了墙上,应采儿问其何故如此,田征直言:“我要跟你生孩子,”而女神应采儿面对前夫如此诚意感动万分,但最终理智还是战胜了情感,一句“这个问题我解决不了”让田征彻底翻不过这面墙了。两位演员将这段戏演绎的爆笑风趣又透漏出了一些小酸楚,让人在爆笑过户对生活有些思考。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腹肌已笑出!”

  田征片场整蛊 应采儿不愿“离婚”

  而在演绎这场戏的背后还有一个可爱的故事,当时应采儿希望能够快点拍完这场戏搭乘傍晚的航班回到香港在宝贝儿子睡着之前见他一面,田征得知应采儿这个心理之后便联合工作人员调侃说自己设计了六种表演方式来诠释这唱戏,希望能够挨个试一次。应采儿听后大呼崩溃但却无奈依然敬业配合,看到应采儿如此实在现场人员憋不住大笑起来,女神应采儿才知道自己被骗了。基于此次合作默契十足,应采儿表示希望下次还可以再次合作而且不要“离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8/n410946336.shtml report 1241 田征、应采儿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热播于江苏、浙江两大卫视的都市情感治愈轻喜剧《天使的城》备受好评,收视直线飙升。演员田征更是因饰演刘明达一角获赞,演技被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