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曝韩磊被毛宁顶替 将停录《音乐大师课》

来源:搜狐娱乐
毛宁出现在《音乐大师课》录制现场
毛宁出现在《音乐大师课》录制现场

  搜狐娱乐讯 前日,“长春国贸”爆料韩磊剽窃北京卫视《音乐大师课》编曲版权之后,关于韩磊侵权的传闻就不断发酵。今日,又有消息爆出,称韩磊已彻底与《音乐大师课》闹掰,节目组欲寻求新人选毛宁担任老师顶替韩磊。

  4月6日22:16分,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发微博爆料:“韩磊在参加《我是歌手2015巅峰会》,演唱的《雁南飞+呼伦贝尔大草原》所用的编曲是《音乐大师课》自己学生所使用的,韩磊可能会因此面临巨额赔偿!

  此微博一出即引起广泛关注,短短三小时内微博转发已过万。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相信韩磊为人,质疑消息的来源和真实性。昨天上午,《音乐大师课》制作方证实,韩磊在《我是歌手》中演唱的歌曲,采用的确实是《音乐大师课》第五期节目中的编曲。

  另外,《音乐大师课》第五期节目在一月底便已完成录制,录制时间早于《我是歌手巅峰会》,韩磊所演唱的两首歌曲,编曲版权属于《音乐大师课》制作方。一石激起千层浪,关于韩磊侵权纠纷和其在《音乐大师课》的去留问题,成为众多歌迷和网友共同关心的话题。

  今日,有消息称,韩磊因作品侵权已与《音乐大师课》节目制作方彻底闹掰,后者临时决定换老师也实为无奈之举,毕竟韩磊在《音乐大师课》付出了很大的心血。目前制作方正紧锣密鼓调整后续制作和播出方案,韩磊也已终止所有与《音乐大师课》的合作,不再参加后续节目的录制。

  为了弥补空缺,节目制作方已邀请毛宁接替韩磊,担任音乐老师。消息传出后,有网友从侧面印证了消息真实性,称在《音乐大师课》第四期节目录制现场亲眼目睹毛宁现身。关于韩磊侵权,事件双方至今都未正面回应,不知其中有何玄机,也不知最终是否会如网友所言,韩磊《音乐大师课》的老师之位是否会由毛宁代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8/n410945937.shtml report 1266 毛宁出现在《音乐大师课》录制现场搜狐娱乐讯前日,“长春国贸”爆料韩磊剽窃北京卫视《音乐大师课》编曲版权之后,关于韩磊侵权的传闻就不断发酵。今日,又有消息爆出,称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