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S期待与旧爱黄子佼合作:老公不会吃醋

来源:星座爱情揭秘
小S(资料图)
小S(资料图)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黄子佼(佼佼)和小S因情变分手15年后,今年1月在《康熙来了》上演大和解,日前有传两人有望在6月金曲奖合体主持。昨日,小S笑回:“很期待,想看他在台上展现才华。”

  小S新专辑《elephant DEE》已报名金曲奖作词、作曲与女歌手奖,她显得跃跃欲试,问到跟旧情人合作,老公许雅钧会不会吃醋?她笑说:“不会!”黄子佼昨回应小S:“谢谢她的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星座爱情揭秘 https://yule.sohu.com/20150408/n410945742.shtml report 779 小S(资料图)中新网4月8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黄子佼(佼佼)和小S因情变分手15年后,今年1月在《康熙来了》上演大和解,日前有传两人有望在6月金曲奖合体
(责任编辑:汪珊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