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洪涛《马向阳下乡记》 霸气二叔获全新解读

来源:搜狐娱乐
李洪涛饰演刘世荣
点击进入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由张永新执导,吴秀波、李洪涛、王雅捷、谭洋、高晓菲、高玉庆、李昊臻、郭振迦等明星合力出演的40集城乡田园喜剧《马向阳下乡记》已登陆中国教育一台。该剧经过多轮播出,仍是热度不减。李洪涛饰演的“无冕之王”刘世荣更是深入人心,被赞剧中灵魂人物。李洪涛凭借其高超的演技将一个有点顽固的大家长诠释得淋漓尽致,许多对该剧意犹未尽的观众更是对霸气的“二叔”有了新的解读。

  李洪涛霸气“二叔”全新解读 网友:如爷爷般的倔老头惹人疼

  李洪涛饰演的刘世荣,既是村中的德高望重的二叔,也是梁会计言听计从的“大智慧”,更是第一书记马向阳开展乡村工作绕不开的大人物。观众们被这位冷面腹黑但又霸气十足的“村中之王”深深吸引,李洪涛也因该剧收获众多粉丝,不仅首播对“二叔”喜爱异常,甚至在最近的几轮中也都不断重温二叔的霸气。但在经过多次对该剧的品味之后,许多网友对二叔产生了新的解读,“二叔刘世荣给我印象最深,也最亲切,总觉得他很像我们爷爷辈,倔强爱面子,喜欢掌管一切的倔老头,但为了儿孙却肯放下架子低头承受,让人感觉很心疼也很真实”。

  李洪涛真诚演技含真情 与吴秀波互斗令人回味

  李洪涛与吴秀波的过招,当属剧中最大的亮点,两人互相猜测、又彼此敬畏,谁都不敢擅自行动,一来一往的交锋极富戏剧性,令人回味“太喜欢看马向阳和二叔之间的对决了,那一招招,真是怎么看都看不够”。李洪涛剧中的精湛演技也得了颇多认可,“最喜欢二叔,沉着冷静却包含着点小狡猾,但又透着村里人的朴实聪慧”“二叔演的太绝了,演绎中满满的都是真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8/n410945353.shtml report 1356 点击进入该组图搜狐娱乐讯由张永新执导,吴秀波、李洪涛、王雅捷、谭洋、高晓菲、高玉庆、李昊臻、郭振迦等明星合力出演的40集城乡田园喜剧《马向阳下乡记》已登陆中国教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李洪涛《马向阳下乡记》 霸气二叔获全新解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