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米良美一脑水肿二度接受手术 望今秋回归舞台

搜狐日娱 爆料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曾因为吉卜力工作室演唱电影《幽灵公主》主题曲而为人们所熟知的歌手米良美一日前透露自己在去年年末因蛛网膜下出血而紧急住院手术,今年又再次因术后脑水肿而再次入院手术。

  去年12月在鹿儿岛召开宣讲会后回到东京的米良美一在第二天清晨突发蛛网膜下出血,被经纪人发现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手术。随后又因术后脑水肿而在今年1月再次进行手术,上月末才出院疗养。

  米良美一表示自己从宣讲会到回家再到接受蛛网膜下出血的手术这段时间的以及已经完全消失了,在第二次接受脑水肿的手术后意识才完全清醒。现在还能感到身体部分有些麻痹。手术刚刚结束后身体的右侧一度不能自己控制,现在也在慢慢恢复中,而且手术没有影响到语言功能,这也让他安心不少。

  谈到复健的情况时,米良美一表示,医生嘱咐他多进行轻量运动来复健,现在自己严格遵守健康作息时间,慢慢让身体恢复。现在自己在家中复健状况良好,也希望能尽快恢复发声练习,希望能在今年秋季回归舞台,唱出让更多人感到喜悦和幸福的歌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408/n410944421.shtml report 929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曾因为吉卜力工作室演唱电影《幽灵公主》主题曲而为人们所熟知的歌手米良美一日前透露自己在去年年末因蛛网膜下出血而紧急住院手术,今年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