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不公平》终章电影杀青 主演筱原凉子感动落泪

搜狐日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筱原凉子主演的人气刑事剧系列最终章《不公平the End》电影日前正式宣布杀青。主演筱原凉子在杀青后也留下了感动的眼泪。

  《不公平》系列是由电视连续剧发端,此后拍摄过SP后续和电影版后续,此次拍摄的电影将是系列的最终章。从初次饰演雪平夏见这一角色到现在已经经过了10年光阴的筱原凉子表示,没想到这一系列能够持续10年时间,拍摄中自己好像又回到了31岁的时代。自己也感觉到在和这一系列在共同成长,回顾10年的时间自己已经结婚生子,过着幸福的日子,现在自己也和雪平一样是孩子的母亲,更能理解雪平的心情。同时她还表示,自己每次在读剧本的时候都觉得这真的是一部特别优秀的作品,她含泪感谢了10年来的工作人员,收下导演献上的杀青花束,结束了整部作品的拍摄。

  在杀青日当天,该作中饰演雪平最后搭档的用永山绚斗也来到了拍摄现场,并在杀青的时候惊喜登场,为筱原凉子的杀青送上祝福。目前该电影的全部拍摄已经完成,经过后期制作后将于近年9月正式上映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408/n410944358.shtml report 1108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筱原凉子主演的人气刑事剧系列最终章《不公平theEnd》电影日前正式宣布杀青。主演筱原凉子在杀青后也留下了感动的眼泪。《不公平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