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末代皇帝传奇》演员穿越 对比照被赞神还原

来源:搜狐娱乐
赵文瑄饰演中年溥仪
赵文瑄饰演中年溥仪

  搜狐娱乐讯 历史传奇巨作《末代皇帝传奇》近日发布的剧照引起了观众们的广泛关注,照片中演员们身着戏服一举一动之间与历史人物相似程度非常之高,更是有网友别出心裁的将剧照与历史照片进行对比,有网友看后留言道:“乍一看还以为是演员穿越了呢,相似程度太高啦!”

  “陈酿男神”赵文瑄一直被观众们认为是溥仪的最佳扮演者,戏外赵文瑄谦谦君子的形象与剧中文艺多才的溥仪气质完全吻合,不少观众对赵文瑄版本的溥仪相当期待。余少群饰演少年时期的溥仪,则将一个大男孩的青涩演绎的恰到好处,这位带着传奇色彩的历史人物与观众们的距离也不再遥远。归亚蕾饰演的慈禧太后、惠英红饰演的隆裕太后被赞是“神还原”,剧照中二人身着盛装吉服,雍容华贵的气质彰显无疑。而“肥猫”的扮演者郑则仕,敦实的身材与憨厚的外表与袁世凯颇为相似,凭借其娇憨可爱的身形被网友们一致称赞成“史上最萌袁世凯”。蒋林静与皇后婉容眉眼之间有几分相似,二人美艳程度不相上下,而章婷婷版本的文绣一颦一笑间将众生颠倒,这位敢和皇帝离婚的女人身上也多了一抹传奇的色彩。

  几组对比照片引起网友们热议的同时,也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和支持,纷纷表示一定会准时守在电视前,更是留言道:“演员挑选的好用心,神韵之间的相似程度很高,期待这部戏快快上映”。更多精彩剧情就在4月13日安徽卫视播出的《末代皇帝传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8/n410944079.shtml report 1079 赵文瑄饰演中年溥仪搜狐娱乐讯历史传奇巨作《末代皇帝传奇》近日发布的剧照引起了观众们的广泛关注,照片中演员们身着戏服一举一动之间与历史人物相似程度非常之高,更是有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