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袁弘《天使的城》撕去文艺标签 上演反差萌

来源:搜狐娱乐
袁弘撕去文艺标签
袁弘撕去文艺标签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杨阳编剧及执导的都市治愈轻喜剧《天使的城》日前在江苏卫视温暖开播,作为杨阳导演继2013年《今夜天使降临》之后“天使系列”的第二部作品,马苏、袁珊珊、应采儿三女神组成“新晋天使”,搭档李晨、袁弘、乔振宇等当红小生,共同演绎现代人生活中的焦虑与困境,并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袁弘在剧中塑造了一个“人贱人爱”的萌暖角色麦克文,与应采儿是一对欢喜冤家,初见即是火星撞地球,在随后逐渐的磨合与陪伴中上演一段欢脱又纠结的都市情感暖心戏。与此前塑造的热血向上的孙少平或俊逸洒脱的十三爷不同,袁弘在《天使的城》中豪爽地撕去了自己被既定的文艺标签,开挂变身萌贱暖男,既能在天台成功安抚想要跟赵苏杭一起跳楼的老母亲英雄救美,也能用逗比的方式开解陷入离婚官司医者不自医赵律师,画风从“男神”到“男神经”切换自如。

  袁弘《天使的城》文艺变逗比 戏内戏外上演反差萌

  以《步步惊心》中潇洒文艺的十三爷成名的袁弘戏外也颇负文艺之名。据悉,在《步步惊心中》里十三阿哥被困养蜂夹道表达心境所吟之诗就是袁弘自己所作,后来谈及此事,袁弘也只是谦虚表示:“不觉得我写的那个诗是什么诗”。袁弘在接受采访时也向记者坦言自己从小就有阅读的习惯,“我爸妈从我有阅读能力开始,就总是按你的适龄去订阅相关的东西,最小的时候,就是图画类的那种书,包括《幽默大师》什么的,然后再大一点,开始给我订《童话大王》,快到初中的时候,开始给我订《巨人》,完了之后有《青年文艺》,近几年最喜欢的书是马尔克斯的《百年孤独》”。就是这么个典型的文艺男青年在《天使的城》彻底甩开偶像包袱,在表情包和逗比本质的双重加持下成功演绎了新时代萌暖好青年,与产后首度接演电视剧的应采儿上演了一出出阴差阳错、哭笑不得却又带着甜蜜感人的都市爱情故事。

  袁弘撕去文艺标签 自称段子手是主业

  不少观众惊讶于励志青年孙少平秒变逗比暖男麦克文并毫无违和感,袁弘豪爽撕去文艺标签,用自己的百变证明了文艺青年与段子手其实是一家。日前袁弘作为嘉宾出席《我是歌手》巅峰会,在广告时间 “任性”地发微博调侃导演洪涛:“我也是昨天才知道,其实难熬的不只电视机前的你们,现场导演也是!看架势他是在用小号刷微博吐槽”,引得粉丝们纷纷反吐槽:“好好的那么多美女你不看,就光专注洪导”、“ 欢迎收看客串主持人袁弘发回的晚了半天的现场报道”。袁弘的段子手本质其实早已有迹可循,采访时曾表示:“段子手是主业,诗人是副业,演员是作业”,当记者追问是偶像派还是实力派时,袁弘幽默回应:“前有梁朝伟,后有吴彦祖,说实话我压力很大”,让一众粉丝高呼:“让反差萌来得更猛烈些吧”、“说好的文艺男青年了,画风隐隐有哪里不对”、“将务必逗比进行到底,不要压抑你的天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8/n410943530.shtml report 1953 袁弘撕去文艺标签搜狐娱乐讯由金牌导演杨阳编剧及执导的都市治愈轻喜剧《天使的城》日前在江苏卫视温暖开播,作为杨阳导演继2013年《今夜天使降临》之后“天使系列”的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